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3【元旦32壇視訊法會】開始了~🙏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2023【元旦32壇視訊法會】開始了~🙏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期間:2022.11.07()2023.01.01()

🌺法會期間設置消災超薦及各項功德
1. 設齋供眾
2.
全家消災
3.
超拔亡怨親
4.
超拔活怨親
5.
超度亡者/祖先
6.
超拔本境(地基主)
7.
其他

🌟法會各項功德意義

1. 設齋供眾:
所謂「未出三界,先結人緣」因此,發心設齋供眾成就道場,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捨之心,還能為當來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
 使用APP報名「供齋」,請於「種福田」選擇【其他】項,請在「功德名稱」欄填上:「日法會供齋」,再依序填寫其他資料即可。

2. 全家消災: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平安即是福」。檀施信眾可為六親眷屬做「合家消災」的功德,仰仗佛力加被,祈求合家怨業減輕、共業減輕、合家平安、內外吉祥!

3. 超拔亡怨親:
所謂「怨可解不可結」。撰寫「慈悲三昧水懺」的高僧──悟達國師,因西漢袁盎殺晁錯之仇,雖十世為高僧,因起一念輕慢之心,仍遭受膝生人面瘡的果報,若非幸得迦諾尊者慈悲救度,亦恐宿怨難逃!梵行高遠的國師尚且如此,何況我輩凡夫,常因無明所使而造業不斷,怨懟無窮。 欲祈求解怨釋結,減輕業障,當發菩提心,藉修持齋戒、廣種福田的功德,超拔累劫怨親債主。仰願諸佛菩薩慈悲攝受,已結之怨不復仇懟,而未結之怨和合歡喜。

4. 超拔活怨親:
活怨親,就是今生在我們身邊與我們有因緣的人。今生大家有緣相遇,雖然彼此不知道前世的因緣果報,但在八識田中是知道的,因此,我們要藉由虔誠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的一念心,來淨化我們的身口意三業,祈願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力,幫助我們覺迷返照,反觀自性,轉識成智,用慈悲心來修行,止惡向善,自淨其意,解冤釋結,必能消災吉至,善緣增長!

5. 超度亡者/祖先:
所謂「為亡人作福,如餉遠人」。為過往的親人作超度功德,不但自霑法益,增長福慧,並以此殊勝的法供功德迴向先靈,若已生人天,祈求增益安樂,若墮三塗,則祈求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6. 超拔本境(地基主)
中國人每逢節日,總不忘以美食祭拜地神孤魂,但若因而殺害生靈,不僅無法獲得圓滿的功德,反而徒增冤業。欲祈求住家或公司行號平安清淨、內外吉祥,可做超度本境的功德,仰仗諸佛菩薩廣大無邊的法力,與眾僧精進修梵行的功德,化施一切甘露美味,遍施諸孤魂及善神,無障無礙,方為明智之舉 

7. 其他:
可以用以下名義(功德主)來發心供養三寶/電費/護持道場等,舉例如下: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的負能量、師長、自己、自己的怨親債主、闔家、六親眷屬、六親眷屬的怨親債主、祖先或過往親人、公司行號、本境(地基主)、考生等。

🍀🍀🍀🍀🍀🍀🍀🍀🍀🍀🍀🍀

🌸元旦32壇法會期間敬設:全家消災、超渡祖先及亡者、超拔怨親、超拔地基主、吉祥齋主、設齋供眾、點燈等各項功德。

🌸歡迎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

🙋我要報名
上述各項功德報名方式有以下3種,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1. 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請於APP進入主畫面→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依照個人欲參加的功德項目按照指示步驟點選→輸入資料→操作完成即報名完成。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聯絡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地藏禪寺(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請提早報名,儘早獲殊勝之功德!福氣滿滿!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福慧增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