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敎師節大吉祥!

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敎師節大吉祥!

 


妙珠
感恩恩師上人慈悲的敎導,恩師上人以精密的顕微鏡高倍的望遠鏡,對我們的業障與起心動念觀察入微,對於健康之道更是深入研究與教導,賜予弟子眾等法身慧命,心心念念都希望弟子眾等要好好懺悔用功,淨化習氣,這份關愛更勝親生父母,弟子非常的感恩、感恩再感恩,懇請恩師上人保重法體,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法茜
感恩此生能遇上您,恩師上人,在苦海浮沉了一劫又一劫,終於抓着了您的袈裟,弟子真是一個幸運兒!
恩師上人,您為我們指引一條解脫的大道,廣設種種方便,帶領我們懺悔用功、修福修慧,安然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劫難!
佛陀遠去了,留下您,做我們的大導師,感恩慈悲偉大的佛陀,感恩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

法唐
在恩師上人的帶領下,弟子每天精進用功,把學習到努力不懈、勇猛向前的精神運用在生活當中,確切地實現在當下,把握每次的機緣。若不遇明師,生命將會是如何迷惑啊!是恩師上人的慈悲度化,無私的付出,使懺悔弟子領悟到無常輪迴的苦痛、解冤釋結的重要、懺悔修心莫遲疑!恩師上人大智大勇,弟子何其有幸能夠修學於恩師座下,感到無限感恩!
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地皎法
#請常念南無地藏菩
#師恩重如山恩師人功德無量
#禮拜梁皇寶

歡迎前往地皎法師官方弘法FB專頁-- https://reurl.cc/LMzyK7 踴躍按讚+分享+留言感恩的話~福氣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