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至誠感恩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加持台灣地震減輕、花東強震受困群眾平安順利回家

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至誠感恩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加持台灣地震減輕、花東強震受困群眾平安順利回家

 

台灣地處環太平洋地震帶,台東、花蓮連續兩天出現強震--台東於917日晚上941分發生6.4級地震,18日下午244分再發生6.8級強震,深度7.0公里。台灣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6.8級地震等於8顆原子彈的威力,引此造成花東很大的損失。

花蓮玉里大橋斷裂,當地一間7-11倒塌。報導也指出六十石山及赤科山以金針花聞名,每逢8月至9月的金針花季,整片山丘開滿了黃澄澄的金針花海,上山遊客眾多。在這次的地震,六十石山的聯外道路遭落石跟土石掩埋,聯外道路完全中斷,有近700人受困。赤科山因大量土石滑落,道路也中斷,山上斷訊沒電沒訊號,約有近400人受困。

慈憫眾生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看到新聞,就開始很專心地加持,希望台灣平安,也加持受困民眾遠離障礙,能夠平安,而且趕快離開危險地區,平安回家。看到這種境界,恩師上人非常憂心,同時吩咐座下弟子立大總壇消災牌位,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願地藏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台灣平安,恩師上人一心專注加持,為這些受困的民眾觀想加持,希望他們能夠盡快逃離災區,平安回家。非常不可思議地,隔天受困的遊客全部都順利接駁下山,平安回家;東里火車站傾斜的列車,車上所有人員也在18日下午平安疏散,無人受傷。好感恩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護國佑民,過去因地震受困在山上的群眾,極少能夠在一天之內就能全部平安離開災區回家。也感恩花蓮縣徐榛蔚縣長及前縣長傅崑萁先生的大力救災及所有員警和救災人員,讓災難減輕至最低,也讓人民盡快恢復生活。

六十多年來,恩師上人看到眾生有苦,就會自己發心去幫助,觀想加持,處理的個案非常多,雖然很累,仍咬緊牙根,在背後默默地做,一個一個救度,而且很專注,一心一意,所以很快就感應道交。這個案子圓滿,就去處理另一個案子,一件接著一件,救度無數眾生。

事實上,恩師上人長年為台灣祈福消災,在佛前立了七個大總壇牌位,其中一個就是祈求台灣地震減輕,所以幾十年來,台灣的地震都已經減輕很多了,許多災難、障礙都化小化無。無限感恩恩師上人的慈悲!有恩師上人的地方就是有福氣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堡壘。恩師上人,感恩您!

#地皎
#請常念南無地藏菩
#祈求新冠疫情早化小化無 


歡迎至地皎法師FB專頁-- https://reurl.cc/LMxnz7 留言、分享 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