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最新法會訊息通知:2022.09.10(六)上午9:30開始 【中秋佳節 慈悲三昧水懺 消災吉祥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最新法會訊息通知:2022.09.10(六)上午9:30開始 【中秋佳節 慈悲三昧水懺 消災吉祥法會】~恭請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資訊‖
🌻法會日期:2022.09.10 () 上午9:30開始
🍀法會內容:禮拜慈悲三昧水懺
🏡法會地點: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敬請配合引導,先快篩再入寺,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菩薩清涼月,常遊畢竟空,
🙏眾生心垢淨,菩提影現中。

🌺欣逢一年一度中秋佳節來臨,讓我們以至誠之心,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南無月光菩薩慈悲垂護,全球、台灣新冠疫情早日化小化無!祝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祈願佛光注照台灣、四時無災、晝夜六時恆吉祥!

💖法會敬設:水懺功德主、水懺懺燈、供燈、供齋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APP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聯絡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 (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 (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 (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大家 佛光普照 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