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登山失聯的法官加持

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登山失聯的法官加持

 


台北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時時刻刻都在處理個案,昨天看到這一則新聞,感到非常憂心,觀想陳姓法官情況不太樂觀,凶多吉少,內心很感傷,就吩咐座下弟子,趕緊查出法官的大名,並為這位法官立大總壇的牌位,希望他平安,而且為他觀想調魂並加持他。昨天(9/13)剛好一位居士撥電話來向恩師上人請法,恩師上人告訴這位居士正在為陳伯均法官加持調魂,希望加持他,趕緊讓搜救人員找到。

警消今天 (9/14) 上午再度展開搜尋,從昨天發現鞋帽處再度往下切,上午745分陳姓法官的遺體在下方的劍竹林被尋獲。台中市消防局表示,遺體發現地點距離步道垂直高度有90米,相當於30層樓高。搜救的高山嚮導表示,在這樣的峭壁高度不慎失足墜落,「幾乎很難有生還的機會」。恩師上人從新聞得知救難人員已找到陳柏均法官的遺體,雖然內心很難過,仍然囑咐弟子改為他立超度的大牌位,祝福他早日得生善處。

非常感恩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的加持與救度,引導救難人員搜尋,隔天(9/14)就找到陳伯均法官的遺體。見到這一幕,令人非常感傷又感動莫名,慈悲的恩師上人每一刻都在救度眾生。913日撥電話給恩師上人的那位居士告訴自己的太太:恩師上人正在加持登山失聯的那位陳姓法官,希望搜救人員趕緊找到他,結果隔天就找到陳姓法官的遺體。這位居士的太太聽到恩師上人的加持觀想這麼快就靈驗,身上馬上起雞皮疙瘩,覺得恩師上人的加持力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這件事令弟子想起2014年高雄氣爆,氣爆未發生前,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親臨高雄地藏禪寺,加持大家,加持高雄;恩師上人非常非常難過,難過到哭了,因為高雄有障礙要現前,親自帶領大眾虔誠用功精進,祈願業障減輕,共業減輕,災難減輕。很不幸地,高雄發生了氣爆,還好在半夜,否則氣爆發生在白天車水馬龍的三多路上,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氣爆的死傷已減輕到最低了。

高雄氣爆中,有兩位消防人員失蹤一個多月,一直找不到,其中一位的女兒一直到凱旋與二聖路氣爆地點,默默用手撥土挖掘,尋找疼她愛她的父親,不管日曬雨淋。恩師上人在電視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傷難過,就一直加持,希望搜救人員能夠盡快找到兩位勇敢的消防人員。結果他們的遺體很快就被尋找到,那位女兒難過地說她已經在那地方尋找過千百次,就是沒有看到父親。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60幾年來總是慈憫眾生,用她誠懇的心不斷的幫助、救度眾生,不論生死、不分宗教、種族、貧富貴賤,一個一個救度,無數個眾生,每個眾生一次又一次,無數次的救度,不是菩薩化身,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功德力,耐心和毅力去救度眾生呢!無限感恩恩師上人的慈悲救度!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歡迎至地皎法師FB專頁-- https://reurl.cc/YXQNNo 留言、分享 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