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導師、覺光法師線上領眾禮拜三千佛寶懺、盂蘭盆供、普放大蒙山施食~為全球、為台灣疫情祈福

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地皎導師、覺光法師線上領眾禮拜三千佛寶懺、盂蘭盆供、普放大蒙山施食~為全球、為台灣疫情祈福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有感「千佛洪名寶懺」之殊勝功德,歡喜禮讚諸佛之圓滿福德與智慧,特於農曆七月中元啟建『三千佛寶懺護佑大法會』,懇請十方諸佛菩薩三千尊佛菩薩加持大家!同時恩師上人不斷在默默加持全球、台灣疫情減輕早日控制,也加持所有的四眾弟子障礙減輕!

目前正值【中元32壇三千佛寶懺護佑大法會】,8/22() 將舉行一年一度孝親報恩盂蘭盆供法會!

🔸08/15() 下午1:00 普放大蒙山施食暨盂蘭盆供僧法會
🔸08/16() ~ 08/21() 晚上7:00 禮拜三千佛懺
🔸08/22() 下午1:00 中元大普度普放大蒙山施食、盂蘭盆供、禮拜三千佛懺

🙏禮拜三千佛,就是跟過去莊嚴劫千佛、現在賢劫千佛、未來星宿劫千佛結緣,當我們依照佛典讚嘆佛的名號、禮拜佛的名號並供養佛,就是與諸佛結下解脫之緣,只要我們發願,生生世世的輪轉中皆能得遇這三劫的千佛,直至我們成就。
這三千尊佛,與我們的因緣最近,對末法眾生有直接的幫助。只要我們以這有限的生命來做無限的供養,跟已成就、當成就、未成就的千佛結緣,所能得到的解脫與淨化,也是最快的。我們每個人,都是未來佛,只要精進修持佛法,未來都能成佛。誦念千佛,能滅五逆十惡之罪,虔誠誦持,必得菩提。

希望大家能至誠發露懺悔並廣植福田,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大願地藏菩薩慈悲哀攝受,加持新冠病毒疫情早日減輕化無、闔家眷等身體健康、平安大吉祥!

佛法僧三寶
眾生良福田
至心獻妙供
福壽廣無邊

所謂:春播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敬邀大家把握農曆七月盂蘭盆供僧法會之因緣來踴躍發心供僧,8/15()一年一度的盂蘭盆供僧,來供養地藏道場200多位的常住僧眾。供養袈裟、僧服、醫療、僧鞋、臥具、法器、護持僧眾清淨辦道修行,大家功德無量,可以為全家人、祖先、過亡先人、及個人怨親債主,發心一年一度盂蘭盆供僧,以報親恩。

《盂蘭盆經》紀載著:用百味飲食,供養十方自恣僧。願使現在父母壽命百年,沒有病苦,沒有一切苦惱,乃至七世父母,脫離餓鬼道的苦難,生人天中,所受福樂無盡。孝順的佛弟子應當常常憶念現世父母,乃至七世父母,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佛以及供養僧眾,以報答父母親養育之恩。

🌟《盂蘭盆供僧》
盂蘭盆供僧是大家的福氣,讓大家為自己為自己的七世父母做功德。盂蘭盆供僧這個活動是一年一次才會舉辦,由來是目蓮救母的故事延伸來的,感念佛陀的慈悲,所以每年接近七月及七月的日子,地藏禪寺都會舉辦盂蘭盆供僧讓大家供養三寶得最大的殊勝功德,迴向七世父母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

🍀盂蘭盆供僧
📆法會時間:8/15() 下午1  蒙山法會 暨一年一度孝親報恩 盂蘭盆供僧法會 (線上直播法會)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聯絡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04)2239-7013 (04)2239-5625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7247

💞敬祝大家  佛光普照、遠離疫災、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道業精進、內外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