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慈悲妙難倫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慈悲妙難倫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給弟子報佛恩、報師恩的機會。弟子想分享蒙諸佛菩薩、地藏菩薩慈悲救渡的感應。

弟子在大兒子很小的時候就有因緣開始親近地藏禪寺,大兒子很有善根,平常都會很虔誠地拿水果供養家裡供奉的八吋八地藏菩薩金身。而每週星期二晚上,弟子都會帶著一對上幼稚園的兒女一起去參加法會。孩子們在耳濡目染之下,回家和表姐遊戲時也會不自覺地唸佛號跟滅定業真言,孩子們在日常裡一切都很乖巧聽話,所以同修也很高興我帶孩子去拜佛。

地藏菩薩幫兒子治病
  有一回大兒子突然肚子痛,弟子夢到地藏菩薩身著袈裟,手拿錫杖,在天上飛。只見兒子一直往地藏菩薩頭上的五方佛帽投錢供養!隔天弟子醒來後,兒子的病就痊癒了。地藏菩薩真的非常慈悲,在夢中也讓弟子們種福田、供養三寶,幫助我們業障減輕、病苦減輕。於是弟子幫兒子用零用錢供養三寶,感恩地藏菩薩的慈悲救渡。

夢到舅媽在禮拜地藏菩薩
  弟子在大陸的舅媽才四十幾歲就因病往生了,弟子發心為舅媽做四十九天的超度功德,希望祂能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在為舅媽發心超度功德後不久,弟子夢見舅媽在一個佛堂虔誠地禮拜地藏菩薩!舅媽生前根本不曾學佛,也不認識地藏菩薩!但是夢中祂能虔誠地禮拜地藏菩薩,表示祂已經蒙受地藏菩薩的救渡了!弟子真的非常的感恩。

普賢菩薩來示夢
  有一晚,弟子夢到恩師上人,但是弟子的直覺告訴我那不是恩師上人,所以弟子說:「您不是恩師」。祂說:「我是恩師」。弟子說:「您不是恩師」。如此問答三次之後,祂才說:「我是普賢菩薩。」

其實那時弟子根本不認識普賢菩薩。一直到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開示,在重新恭塑花蓮祥德寺三十六尺地藏菩薩金身之前,恩師上人先將祥德寺「十面十方普賢菩薩」的金身恭塑好,恭請普賢菩薩來護持地藏菩薩,弟子才知道普賢菩薩是位大菩薩,能夢到普賢菩薩弟子感到法喜充滿。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