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8.8 八八父親節 祝福天下父親 平安健康喜樂常在

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2021.8.8 八八父親節 祝福天下父親 平安健康喜樂常在

 


農曆七月盂蘭會,
憶念父母劬勞苦,
三千佛懺功德堅,
護持三寶四重恩!

農曆七月是孝親報恩、祈福修善的「吉祥月」、「報恩月」、「孝道月」「福田月」,祈以「自證化他,廣修供養」之力,庇佑現世父母、六親眷屬,業障減輕、共業減輕、善根增長、福慧增長;迴向七世父母、故往先人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個人解怨釋結,消災吉祥!

此時印度Delta變種病毒肆虐全球之際,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語重心長地勉勵大眾更要提起一念心,懺悔用功、精進修行,自88日起連續兩週,花蓮祥德寺所屬各地藏道場啟建「三千佛洪名寶懺護佑祈安大法會」,祈求「過去莊嚴劫千佛」、「現在賢劫千佛」、「未來星宿劫千佛」慈悲護佑臺灣及世界新冠變種病毒的災劫早日化解,各國順利研發良藥,普濟世人!阿彌陀佛!

89日起線上法會資訊:
週一、週三至週五晚上7:00-9:00 三千佛洪名寶懺
週二晚上6:00 普放大蒙山
週六下午1:00 三千佛洪名寶懺
週日下午1:00 普放大蒙山暨盂蘭盆供僧

#地皎法師
#農曆七月是吉祥月報恩月孝道月福田月
#請常念南無地藏菩薩
#請常念唵鉢囉末鄰陀寧娑婆訶
#祈求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歡迎至地皎法師官方弘法專頁 https://reurl.cc/YOakbD  踴躍按讚&留言&分享=滿滿正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