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菩薩保佑避災劫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菩薩保佑避災劫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慈鑑:

弟子之前常常做惡夢,睡眠品質總是不好,剛好有一位地藏禪寺的師姐來我店裡,那次她鼓勵我到地藏禪寺禮佛、報名32壇超拔冤親、請楞嚴咒水,祈求自己的睡眠情形有所改善,在為自己做功德後,弟子開始可以睡得安穩。

夢到菩薩飛進我家

在地藏禪寺禮佛時,師兄師姐們都說拜地藏菩薩很感應!請我要念地藏菩薩聖號,說地藏菩薩可能會來夢中加持我喔!真的沒想到過了幾天後,我在夢中真的看到地藏菩薩從天空飛來我家,在我們家附近巡視,然後又從窗戶往天上飛去,這一幕讓弟子驚喜萬分!

所求滿願

弟子看師兄師姐們都有配戴地藏菩薩能量佛牌,弟子覺得很感興趣,也計畫想要義請一個。早上從家裡到店裡開店,只要時間允許,弟子常常會繞到地藏禪寺禮佛,全球地藏日大法會那天一大早,常住師父剛好去市場採買法會供大眾用餐的菜,不在禪寺。

弟子隔著透明的玻璃門對大殿的菩薩禮拜,心裡許了一個願:如果今天開店的盈餘能發心地藏菩薩能量佛牌,弟子要請一個。結果當天店裡的生意特別好!下午弟子立刻到禪寺請一個能量佛牌配戴,全球地藏日這天真是法喜充滿!感恩菩薩加持弟子所求滿願!

張貼法會海報的殊勝感應

常住師父鼓勵我在店門前張貼32壇法會的海報,某日凌晨,我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夢到我店面所座落的那條街整個是黑白的,只剩下我的店是彩色、有光明的,海報上的地藏菩薩來巡視,說整條街氣很衰。

可能因為農曆七月大家都在門口以葷食祭拜,而我則是採用鮮花素果祭拜,並在禪寺做超拔本境的功德。整個農曆七月我店面那條街上的店家生意都門可羅雀,只有我的店生意還算順利。

農曆七月剛過,家母有一天騎摩托車在村莊的十字路口不自覺暈倒,機車剛好倒向草叢那一面,沒有倒向快車道,因此只有造成輕微的擦傷,還好村莊有認識的人路過,趕緊叫救護車將家母送到醫院,家母醒過來時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暈倒,很幸運的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只是家母也百思不解為什麼會暈倒。

我趕緊幫家母報名做超拔亡冤親的功德。現在弟子懂了,也鼓勵在遠方的弟弟和弟妹要幫自己做超拔冤親的功德,因為地藏菩薩32壇法會的殊勝感應不可思議!是真功德!是大功德!

躲過颱風的災難夜 

中秋節那天凌晨二點,「莫蘭蒂」颱風經過金門,17級的陣風造成路樹嚴重的折斷,牌樓倒塌,鐵皮招牌亂飛,還好受傷人員僅少數。弟子很幸運地剛好將汽車送修,所以車子在修車廠內的停車場避過了一個颱風,也避免了可能的損傷。

某日晚上弟子下班時,開車時感覺車子有所異常,好像電力不夠,難以發動,又剛好油表上顯示的油量不足,於是弟子勉強開著車子來到加油站加油。但是,完成加油後,車子已完全不能發動了!還好加油站的工讀生很好心,馬上借機車給我,讓我可以代步去找車廠老闆來處理。

當時我心想:已經晚上8點多了,金門的修車廠大部分都已經關門了,怎麼辦?結果,車騎到路口,剛好看到有一間修車廠的門開了一半還未全關,裡頭依然燈火通明,我趕快請老闆幫忙評估車況,和老闆聊天才得知,恰巧他跟朋友相約吃晚飯,才回車廠延續聊天的話題,我便找上門來。遇到這樣的巧合,我真的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老闆幫我巡視了一下車子的狀況,說車子電瓶沒電,所以返回車場拿接電的工具,幫我發動車子,而且沒向我收取任何錢,我心想:這老闆真友善。於是隔天早上,我趕緊請經常幫我修車的車廠,把車開到車廠檢查修理。

而颱風天的晚上,弟子的車子是在修車廠裡,若依照平常我習慣停車的位置,遮陽的鐵皮屋簷因為老舊,颱風後已經垮了下來!加上我的車窗玻璃本來已有裂痕出現,閃過被老舊屋簷壓毀的機會,也沒被倒塌的路樹跟亂飛的鐵皮壓到,真是很幸運也很感恩自己的車能安然無恙。

颱風過後,金門滿街的摩托車都倒得亂七八糟。弟子的摩托車停在店面前的走廊,颱風過後,車子本來停直的,被風吹成停橫的。摩托車整整轉了90度,但是都沒有因此被吹倒,原來我店門前的玻璃上張貼著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主持地藏道場「中元法會」法會行程的海報,海報上也印著地藏菩薩的聖像!地神、護法神都護持地藏菩薩,也護佑著弟子們,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