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法會行程異動通知:2021.08.01(日)禮拜梁皇寶懺、普放大蒙山施食(線上連線)

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法會行程異動通知:2021.08.01(日)禮拜梁皇寶懺、普放大蒙山施食(線上連線)

 

🌻法會內容
 8/1() 下午2:00
 禮拜梁皇寶懺、普放大蒙山施食

為配合政府落實防疫措施,法會採線上直播,各地地藏道場暫時不開放。

🙏地皎恩師上人慈悲指示於8/1 ()線上連線【普放大蒙山施食】,為全球、為台灣疫情祈福,祈願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大地眾生共業減輕、台灣、全球疫情早日控制減輕、化小化無!

*﹉﹉*﹊﹉*﹊

🌟蒙山施食眾有情🌟

蒙山施食是佛法大慈悲、冥陽兩利的儀軌,『蒙山施食』旨在利濟孤魂。宋朝甘露大師,曾居於四川蒙山,普濟幽冥,因此儀出於蒙山,故稱『蒙山施食』。

施放大蒙山施食時,中間置一法壇,上供佛像,設置香花素果及甘露美味,場面十分壯觀莊嚴,法壇設立十方法界六道群靈之位,於起香後,令十方法界六道群靈於此禮拜,聞法受食,使無所障礙,生歡喜心,祈使出離惡道,轉生善道,離苦得樂,得大利益。

施食法會在眾僧的梵唄聲中,主壇法師祈請十方諸佛菩薩加被,護法龍天庇佑,於神咒中加持淨法食、法施食與甘露水;來普施河沙眾佛子、諸有情及十方法界孤魂,願皆能夠飽滿捨慳貪,速脫幽冥生淨土,皈依三寶發菩提,究竟得成無上道,功德無邊盡未來,一切佛子、有情、孤魂同法食。

我們人都會有很多的怨親債主,因為這是累生累世累積而來的,而今生有福氣親近了佛法,就是為自己解冤釋結最好的機會,鼓勵十方大德踴躍把握大蒙山施食法會,祈願解怨釋結、冥陽兩利。

*﹉﹉*﹊﹉*﹊

🙏法會敬設:梁皇寶懺功德主、解怨釋結功德主、供燈、供齋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遠離災疫、福慧增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