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法會訊息通知:2021.07.18(日)禮拜慈悲三昧水懺(線上連線)

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法會訊息通知:2021.07.18(日)禮拜慈悲三昧水懺(線上連線)

 


法會資訊
📆日期:2021.07.18 ()下午2:00
📖內容:禮拜慈悲三昧水懺(全球線上直播連線)
為配合政府落實防疫措施,各地地藏禪寺暫時不開放。
============
🙏全球新冠疫情自爆發以來,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二六時中用心地加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持續啟建一場又一場的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禮拜梁皇寶懺、慈悲藥師寶懺、慈悲三昧水懺、八十八佛洪名寶懺等大乘經懺,為大地眾生至誠的懺悔心,堅定不移,惟願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加被、護法龍天鼎力護持,台灣與全球疫情退散化無,全民老百姓能安居樂業,各行各業早日恢復日常生活。同時恩師上人也持續為台灣求雨,祈求水庫的水早日滿位,求旱象早日解除、天降甘霖!

🍀疫情期間禪寺雖然沒有開放,但是每日持續線上直播法會,十方諸佛菩薩、南無地藏菩薩會加持著大家~祈願佛菩薩保佑大家,解怨釋結、遠離疫劫、全家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o° °o° °o° °o° °o° °o

📖《慈悲三昧水懺法》
🙏《慈悲三昧水懺法》之起源,乃是唐朝悟達國師,遇迦諾迦尊者,教國師以三昧水洗滌人面瘡,力求解怨釋結,而消除累世冤業的懺法。此為悟達國師親身經歷,因講經時,一念驕慢心起,後於左膝蓋生出一人面瘡,痛苦萬分,天下名醫皆束手無策。而後,悟達國師至西蜀九隴山,迦諾迦尊者以水治癒,化解十世因果冤業。悟達國師因蒙迦諾迦尊者垂慈,為國師化解累世宿冤,為報答此特殊廣大恩德,故著此佛教著名的《慈悲三昧水懺法》

🙏「慈」意為予樂,「悲」意為拔苦;「三昧」本是定的意思,「三昧水」則是由迦諾迦尊者的三昧力加持而成的三昧法水,系指佛法的般若智慧甘露水,可以滌清眾生的業障;「懺」代表懺悔,指懺悔過去往昔的諸惡業。

🙏這部慈悲三昧水懺總共有上、中、下三卷。為何會稱水懺?就是取尊者以三昧法水洗人面瘡,解宿世的冤業為名的。今日大眾在禮拜懺悔時,藉由祖師大德身行、言教的提示,應當發起真誠的清淨心,以三昧法水洗滌我們累劫的塵垢。

🙏普勸世人「但願隨緣消舊業,更莫招愆造新殃」,三世業報,可不慎哉?「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滅罪亡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法會敬設:慈悲三昧水懺功德主、水懺懺燈、吉祥齋主、供養三寶

💞歡迎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上述各項功德報名方式有以下3種,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聯絡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地藏禪寺(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請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隨喜發心,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遠離災疫、福慧增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