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2021.07.02(五) 線上連線舉辦【孝親報恩 吉祥法會】

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好消息~2021.07.02(五) 線上連線舉辦【孝親報恩 吉祥法會】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主持、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
‖法會資訊‖
📆日期:2021.07.02()
📖行程:下午2:00 禮拜慈悲三昧水懺晚上7:00 禮拜梁皇寶懺
為配合政府落實防疫措施,法會均採線上直播,各地地藏禪寺暫時不開放。
 ================

🌟農曆五月,孝親報恩月🌟
💖敬邀大家用一念感恩虔誠之心,感恩我們的法身父母——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救渡與悉心教化之恩!恩師上人不求回報,義無反顧地救渡弟子眾等數百次、數千次,每分每秒皆心繫著眾生、為眾生付出、操勞,不僅像慈母般默默關照弟子眾等的法身慧命,並加持台灣同胞共業減輕、冤業減輕、台灣、全球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百善孝為先,7/2() 【孝親報恩 吉祥法會】,是報佛恩、報師恩、報父母恩的殊勝因緣,讓我們以虔誠禮懺之殊勝功德,報答父母生育養育之恩!父母在世者,祈求父母身體健康,福壽綿綿,平安喜樂;父母不在世者,祈求冥福增長,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更為天下偉大的父母祈福,祈願佛光普照、身體健康、福壽綿綿、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願仰仗線上法會之殊勝功德,祈願十方諸佛菩薩加被台灣及全球各地疫情早日平息、大地眾生共業減輕、台灣、全球疫情早日控制、化小化無!

💖讓我們知福惜福,知恩報恩,一起來修孝慈,讓我們滿懷感恩的心,獻上最崇敬的心,至誠祈願恩師上人~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讓我們用行動來報答四重恩,大家可以來為我們的法身父母恩師上人、台灣、父母等點燈供齋,是很棒的報恩方式喔~

💞報師恩  獻上一盞燈
💞為恩師上人供燈
💞祈願恩師上人 法體康泰
💞生生世世報師恩

゚・*☆¸¸.•*¨*•゚・*☆¸¸.•*¨*•゚・*

孝親報恩吉祥法會設立功德項目如下:
🔸梁皇功德主/水懺功德主
🔸梁皇燈/水懺燈
🔸吉祥齋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親友、祖先乃至亡親等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隨喜發心,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祝福大家~
遠離障礙、解怨釋結、疫不入侵、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福慧增長、道業精進、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