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慈心關懷❤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事故~誦經超度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慈心關懷❤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事故~誦經超度


42日不幸發生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事故,正在主持清明梁皇大法會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極為關切,在第一時間即發心為不幸罹難者立超度大牌位,佛前點燃七盞梁皇燈,同時親領僧俗二眾禮拜梁皇寶懺,為罹難同胞默哀念佛,也為受傷者祈福祝禱,願一切平安。

43日上午9點,恩師上人吩囑常住師父暨義工等一行人前往花蓮縣殯儀館景行廳,帶領家眷眾等誦經拜懺,祈願諸佛菩薩慈悲接引罹難同胞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傷者治療順利、早日康復。後續也將配合花蓮縣政府安排,逐日至花蓮縣殯儀館為不幸受難同胞做誦經超度。



🙏請常念南無地藏菩薩

歡迎至地皎法師官方弘法FB專頁-- https://reurl.cc/v5Ad0k 留言+分享 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