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1~冤親債主可以領到「便當」🍱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1~冤親債主可以領到「便當」🍱


〈一〉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實行「懺悔法門」的心得。

弟子今天一口氣把《梁皇寶懺》卷五拜完,急著想拜完。

當我要迴向的時候,我的冤親債主跟我說:「你不可以一時貪快,沒有真正誠心誠意的理解每句的意思,這樣你迴向給我們的功德會減半。」聽完弟子真的很懺悔,我一直跟祂道歉。

祂還跟我說:「沒關係的,現在我們有感覺到你那一念真心的懺悔和感恩的心,我們不怪你的,只是之後不要唸這麼快,我們跟不上你的速度,而且對菩薩不禮貌。我們都很開心你能迴向功德給我們。」

今天做「懺悔法門」的時候,看到我吃過的眾生,除了豬雞牛魚等,還看到狗,真的很對不起,每拜一個佛號的時候,祂們就可以得到一個便當。

其實我說的「便當」就是迴向功德給祂們,是我今天拜梁皇,每拜一個佛號,祂們就可以收到,其實我在唸《地藏經》的時候祂們就來了,祂們就已經在排隊等功德了,阿彌陀佛。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二〉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有一次弟子做「懺悔法門」的時候,我看到來了很多老家的祖先,祂們看起來過得很不好。

弟子在拜梁皇的時候,祂們很驚訝的看我,這次也是發便當給他們,一個接著一個領,每領完一個就跟我說謝謝。

其實幫忙發便當的是一位護法神,我問那位護法神:您從哪裡來的?
他說他是《梁皇寶懺》的護法神,專門護持拜梁皇寶懺的人,讓他可以跟他的冤親債主解冤釋結。

護法神還跟我說:其實你拜懺不可以貪快,一定要誠心誠意,即使拜12頁,只要有那一念誠懇求懺悔的心,也能迴向最多的功德,像你今天雖然沒有拜很多頁,可是今天發的便當卻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請繼續保持。

隔天,昨天來找我的老家祖先也來了。
祂們說:「很餓,這樣不夠。」
我說:「明天會去地藏禪寺參加法會,你們一起來。」
他們說:「你說到做到喔。」
阿彌陀佛。

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法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冤親債主領的「便當」🍱是什麼?

是功德。

每一尊佛都有每一尊佛的願力、功德力,當我們禮拜一個佛號,冤親債主就可以得到那一尊佛菩薩功德力的慈悲加持。

一部梁皇有約1800個佛號,拜了這麼多的佛號那麼,冤親債主是不是可以得到滿滿的功德?愈多人一起拜,是不是功德愈大,是不是可以減輕很多障礙?所以恩師上人要我們拜梁皇是不是很重要?

我們在拜梁皇,我們的冤親債主、祖先、往生的親人也都跟著我們一起在拜梁皇,幽冥眾生比較闇頓,也沒辦法自己看經文、看懺文,也沒辦法自己看佛號,要靠我們用功,當我們用功、拜懺,祂們就可以跟著我們一起用功,如果我們在用功的時候打妄想,冤親債主收到的就是「妄想」,所以大家要虔誠、專心。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業障減輕,冤業減輕,闔家平安,出入平安,所求滿願,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