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慈心關懷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超度祈安大法會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慈心關懷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超度祈安大法會

 


心懷悲憫的恩師上人非常關切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傷亡事故,第一時間即在台北地藏禪寺為這起重大傷亡事故迴向梁皇超度祈安之功德,並指示海內外各地藏道場發起恭誦地藏經、恭持地藏聖號等功課迴向,43日起持續至今,多次前往花蓮縣殯儀館誦經超度,關懷撫慰家屬。

49日恩師上人搭乘台鐵列車沿途加持祈求台鐵行車平安,並於花蓮祥德寺領眾朝山、懺悔、普放大蒙山施食、恭持諸品神咒等殊勝功德,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大願地藏菩薩慈悲加被,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不幸罹難者離苦得樂、得生善處,也祈願傷患者早日康復、平安健康,受難者家屬儘快從悲痛中走出來,身心受創的民眾身心安定自在。

411日恩師上人從花蓮搭乘台鐵列車返北,慈悲加持所經隧道與軌道,祈願大家行車平安、一切吉祥!

請常念南無地藏菩薩
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感恩所有參與救難之警消醫護人員辛苦付出





歡迎至地皎法師FB專頁-- https://reurl.cc/V3gKqy 留言、分享 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