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 好「酷」的菩薩!(下)

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 好「酷」的菩薩!(下)

 

佛菩薩的金色光芒
  弟子在國中的時候,有一天午睡夢到整個房間非常的明亮,充滿著溫和的金黃色光芒,有一個人走進來我的房間,金色的光芒就是從那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我直覺的知道:「這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隻手打著手印,另一隻手下垂,打接引眾生的手印。

我趕緊跪地禮拜,一跪下來,我看到阿彌陀佛的腳趾,阿彌陀佛腳上的每個毛孔都流出金色的光芒!後來讀經才知道,經文上說諸佛菩薩身上的毛孔會流出金色的光芒,真的就是這樣!我慢慢地抬頭瞻仰,阿彌陀佛穿著紅色的袈裟,非常的莊嚴!

但是,看到最後阿彌陀佛的臉居然變換成我父親的臉!其實,我的父親雖然比較傾向傳統的道教,但是從小父親就教導我,這個世界上有神、佛的存在,人不能作惡,要行善,因為有「因果」,善惡終有報,這是父親教導我非常重要的觀念。

超拔本境的殊勝功德
  弟子工作單位所在的地方是一棟百年的古蹟,其實不是很安寧。100年前後連續幾年都有工人從高處墜樓身亡。有一天弟子在寢室休息時,感覺被一股力量“壓床”,全身動彈不得,弟子會持「楞嚴神咒」,才開始持第一句,那股力量就彈開了!

但是,隔天休息時,那個小鬼請了一個更大咖的來!可以用青面獠牙的感覺來形容,弟子一樣躺在床上動彈不得,於是我開始持「楞嚴神咒」,這次持到十幾句,那股力量才離開。

弟子覺得那些幽冥眾生應該很辛苦,連續幾年有人墜樓身亡,這些人應該也沒有解脫,想要找人「抓交替」,所以弟子向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請法,恩師上人說:「不用怕。」恩師上人知道弟子工作單位的那位老闆是信仰「阿門」的,不會相信佛法,也不會相信要超度墜樓往生的亡者,所以要弟子發心為工作的地方做超拔本境的功德,弟子依教奉行,但是弟子知道,其實恩師上人又要辛苦的來幫助那些厲鬼跟亡魂。之後,弟子就再也沒有被“壓床”了,感恩恩師上人,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殊勝的大悲神咒
  弟子工作單位的外頭剛好是個複雜的路口,常常發生車禍。但是弟子值班的時候會默持大悲咒,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只要輪到我值班的時段,路口就沒有車禍,但是換做其他同事值班,就常常會聽到救護車鳴笛往返的聲音,因為路口又發生車禍了。

這個感應也印證了持咒念佛的殊勝功德,幽冥眾生真的很苦,很需要聽聞佛法,我們持咒、念佛,所發出正面的心念,可以幫助祂們,淨化周遭環境的磁場。

心念的重要
  有一回因為外場法會,弟子需要外宿。那晚一進到房間,我就覺得不對勁,於是,我開始持「楞嚴神咒」想要將祂們驅趕出房間,這時弟子跟同房的師兄都聽到浴室跟房間有一些奇怪的聲響,弟子聽到後起了一念懺悔心,立刻雙手合十,用心念跟祂們說:「對不起,我很懺悔。如果我持咒讓你們不舒服,我向你們道歉。我只是希望祢們能得到楞嚴會上佛菩薩的慈悲攝受,沒有想傷害祢們的意思。」弟子用心念一說完,房間就不再有聲響,而當晚也平靜無事。

這件事讓我學習到,我們持咒、念佛,要有正確的心念,持咒、念佛如果是為了利益有情眾生,祂們就會得到聽聞諸佛菩薩名號、聽聞佛法的利益,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心念。

弟子很感恩有福報因緣能皈依在恩師上人的座下學佛,蒙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的慈悲護佑與救渡。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