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5 ~你們的菩薩救了我的孩子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5 ~你們的菩薩救了我的孩子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3月底一位名叫其木格的蒙古懷孕媽媽透過管道找到我們,她的小孩經過產檢得知有嚴重的三個先天缺陷,加上媽媽本身有妊娠高血壓、子癇前症,醫生建議她引產。
在我們輔導的過程中,我送給其木格媽媽一個計數器,鼓勵媽媽念地藏菩薩聖號,我跟其木格媽媽說:「我知道你現在很無助,請用你最真誠的心向菩薩祈求,菩薩可以幫助你也可以幫助你的小孩。」

4月初,感恩恩師上人教導我們懺悔法門、感恩當家師父細心指導大家落實,在自己做二周懺悔法門以後,我把懺悔法門介紹給我輔導的家庭,而其木格媽媽就是其中之一,我告訴她:「不管你最後決定是要留住小孩還是要引產,請用你最誠懇的心跟她道歉、感謝她來到你的生命,也感謝身邊所有你想感謝的人,稱念菩薩聖號和觀想祂所散發的光,那樣正能量可以加被在你與小孩身上。」

今天上午我在辦事處再次聽到其木格媽媽的消息。
原本肚子裡嬰兒嚴重的缺陷加上孕婦本身妊娠高血壓、子癇前症,在530日產檢後打算跟醫生商量引產時間的其木格媽媽,醫生告訴她,嬰兒缺陷由三個變成一個,不放心的其木格媽媽在63日經由辦事處的人員安排下來到香港再次做詳細檢查。證實嬰兒缺陷只剩下一個,與醫生討論後孕婦的妊娠高血壓、子癇前症是可以治療控制。她決定讓我們辦事處來幫助她,讓這個嬰兒順利來到這個世界,再轉介讓台灣的醫療一起陪伴小孩長大。

中午經辦事處人員協助,我聯絡上其木格媽媽,雖然小孩子仍有缺陷,我從她的聲音裡感覺到她的顫抖和喜悅,她哽咽告訴我,她見證菩薩的奇蹟。她曾經不知怎麼辦,在她難過時就唸我教她的聖號、作懺悔法門,讓她心情平靜,珍惜每天跟肚子裡小孩相處的時間,也告訴孩子跟他一起念聖號,一天最高次數曾經作10次懺悔法門,她說她感覺我們的菩薩一直在她的身邊,她告訴我,你們的菩薩救了我的孩子。我聽了很感動也替她高興。

當家師父告訴我們一念真誠懺悔、感恩的心很重要,當我們充滿正能量一定可以跟冤親債主、負能量感應道交,一定可以讓祂們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在這位其木格媽媽的身上證明懺悔法門真的很受用。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 統理大眾, 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