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0.09.19(六) 「護國息災•慈心超度921二十一週年 追思暨新冠病毒疫情化小化無祈安大會」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20.09.19(六) 「護國息災•慈心超度921二十一週年 追思暨新冠病毒疫情化小化無祈安大會」




時間分分秒秒地溜走了,幾十年來,恩師上人不離不棄,日夜守護著風雨飄搖的山河大地;恩師上人肩擔日月擋風雨,築造一座堅固的堡壘-地藏家園!

921大地震對我們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它提醒我們要居安思危,天天反省,常常思惟:「生命無常,國土危脆」的道理。

誠摯邀請~更多有緣人共襄盛舉,踴躍出席919()舉行護國息災.慈心關懷超度921等二十一週年暨祈求新冠病毒化小化無大法會,人人心手相連,一起為臺灣、為世界祈安祝禱!

 持人:地皎導師
     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
     台北地藏禪寺/住持
     花蓮太魯閣祥德寺/住持
     花蓮縣佛教會/理事長

舉辦時間:民國109年國曆919日(星期六)
          
   下午14:0017:00(下午1:30入場)

舉辦地點: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189號)

聯絡方式:TEL:02-28100237   FAX:02-28103694

指導單位:內政部、臺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地藏悲願基金會、花蓮太魯閣祥德寺
承辦單位:臺北地藏禪寺
協辦單位:花蓮縣佛教會

敬邀諸位社會賢達們,共同參加此殊勝意義之活動!
德無量,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