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期許自己擁有能照看檢視自身的鏡子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期許自己擁有能照看檢視自身的鏡子

鏡子
鏡子的作用是什麼?照自己還是照別人?

鏡子,每個人都認識它,也知道只要人站在鏡子面前,將可以看到鏡子前的自己。
當我們攬鏡自照的時候,可以從鏡子中看到自己的儀容是否整齊、自己的面貌是否清淨。
因此我們可以透過鏡子中的自己,能不斷的修正自己、調整自己,藉此做個廣結善緣的人。

每個人都知道只要在鏡子前,就可以反照出我們所有的一切。
很可惜的是,鏡子要照的是我們自己,但是我們卻是常常忘記照自己,總是喜歡拿著鏡子照別人。

當我們批評在意別人的言語、外在等等的時候,卻不曾想過應該看看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鏡子,但是這個鏡子您是要拿來照自己還是照別人,這都要看自己。

*****♡♡*****♡♡*****♡♡*****♡♡*****
當家師父代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