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法師帶領200位僧眾從疫情開始至今 每天禮拜梁皇寶懺已12壇 時時關注疫情狀況 防疫莫大意 解封勿放鬆

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地皎法師帶領200位僧眾從疫情開始至今 每天禮拜梁皇寶懺已12壇 時時關注疫情狀況 防疫莫大意 解封勿放鬆

地皎法師帶領200位僧眾 從疫情開始至今
每天禮拜梁皇寶懺已12
時時關注疫情狀況
防疫莫大意 解封勿放鬆
從疫情開始至今,非常感恩地皎法師帶領200位僧眾,禮拜逾12壇梁皇寶懺,世界各地藏道場亦同步禮懺用功,為臺灣及世界祈福祝禱,祈求諸佛菩薩護佑加持新冠病毒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面對嚴峻的疫情,恩師上人囑咐大家切勿緊張、擔憂與害怕,因為憂慮的思緒會削弱我們身上的正能量,唯有提起一念至誠的心來懺悔用功,心心念念都是持誦南無地藏菩薩聖號,以和諧的正能量與宇宙共振,將祝福送往天地宇宙,祈求這一場讓人類付出沉重代價的疫劫能早日消散。
今見世界各地疫情日漸趨緩,臺灣7日沒有新增案例,且連續56天沒有本土個案的情況下宣布解封,世界各地的弟子眾等內心深深感恩地藏菩薩的悲憫護佑與恩師上人鍥而不捨的加持,讓大家恐懼驚惶、神思不安的身心,得到一份前所未有的安定力量。
然恩師上人有感於目前世界疫情災劫尚未完全平息,防疫不能大意,解封不宜放鬆,人們仍應隨時做好個人防疫工作,落實防疫新生活,同時鼓勵大家要以積極進取的步伐,努力不懈的態度來精進用功,這才是安頓身心最穩當的方法。
本週起將繼續禮拜梁皇寶懺,同時恢復每週二的普放大蒙山施食法會,每週三的慈心念佛共修,並於未來行程中在台中及高雄等各地藏道場,舉辦一系列重要的法會活動。如此殊勝的法緣,最重要的是一念心的把握,而這一念心所凝聚的堅實力量,將帶來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
因此,鼓勵每一個人以懺悔心 來禮拜每一壇的梁皇寶懺,用感恩心 來把握每一場法會的機緣,以同德同心、同舟共濟的精神來祈求共業減輕,遠離災難、遠離危厄,解怨釋結,各地疫情早日化小化無,大地眾生齊蒙加被,普霑法益。
最新法會行程公告如下:
🔸週一晚上7:00 梁皇寶懺(全體視訊)
🔴週二晚上6:50 普放大蒙山 (禪寺法會/海外視訊)🔴週三晚上7:00 念佛會 (禪寺法會/海外視訊)🔸週四晚上7:00 梁皇寶懺 (全體視訊)
🔸週五晚上7:00 梁皇寶懺 (全體視訊)
🔴週六下午2:30 梁皇寶懺 (禪寺法會/海外視訊)🔴週日下午2:00 普放大蒙山 (禪寺法會/海外視訊)


歡迎前往地皎法師官方弘法FB專頁--https://reurl.cc/rxAloE
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