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1 ~孩子乖巧聽話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1 ~孩子乖巧聽話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當家師父曾開示說當我們對冤親債主的懺悔,也包括了今生今世的活怨親跟六親眷屬,至誠的懺悔會讓六親眷屬帶給我們的痛苦跟共業減輕,因緣會轉變,讓彼此之間都變成是結善緣,這是懺悔不可思議的力量!
弟子回顧實行懺悔法門以來這兩個月,弟子與家人間確實有一些正向的變化…
先前弟子想參加法會拜佛,孩子情緒有時都會很低落,所以弟子都要抓好時間再回去參加,就在弟子實行懺悔法門十天後,事情有了變化,四月初適逢梁皇法會,第一天去的時候,孩子心裡尚有些些抱怨,但是就在法會第二天上午女兒跟弟子說,早上她夢到自己在祥德寺廣場,看到當家師父走向她,過來為她加持,所以她早上看起來心情還不錯,一直說今天好幸運,也願意讓弟子來參加法會用功;過兩天後,女兒突然感冒發燒了,女兒那時很不舒服時,說她自己有拜託菩薩加持讓她不要這麼不舒服,沒多久她睡著了,再醒來時就感覺好很多很多;後來弟子幫女兒補充營養,過沒多久燒就退了,弟子跟女兒說:菩薩知道你快生病了,所以菩薩師長都先來幫你加持,讓你生病快快康復了喔,女兒非常開心!爾後女兒也比較不會阻擋弟子回禪寺。
小二的女兒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用功,沒有上安親班或課後班,成績也都還不錯,弟子其實也沒有特別祈求,只希望女兒課業都能理解,平順就好,結果在四月下旬的大考女兒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讓弟子著實嚇了一跳,第一次拿到這麼好的成績,這讓女兒心情變得很好很有信心,本來弟子一直以為這些正向的變化都是因為女兒有在念佛的緣故,但是女兒念佛快兩年,這些事情卻是在弟子懺悔法門後有明顯的改變。
弟子非常感恩師長教導弟子眾等正知正念,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實行懺悔感恩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