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0 ~重業輕報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0 ~重業輕報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當家師父您曾開示說當我們對冤親債主的懺悔,也包括了今生今世的活怨親跟六親眷屬,至誠的懺悔會讓六親眷屬帶給我們的痛苦跟共業減輕,因緣會轉變,讓彼此之間都變成是結善緣,這是懺悔不可思議的力量!
弟子回顧實懺悔法門以來這兩個月,弟子與家人間確實有一些正向的變化…
這兩個月內最明顯的變化是弟子的母親,母親以前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情情緒就不好,或是身體不好連帶影響情緒,這一兩個月來,弟子卻發現母親心情一直異常的好,每天好像都有很開心的事情,弟子還問母親:「您最近有發生甚麼好事情嗎?」母親也說:「沒有啊。」連她自己都覺得奇怪怎麼每天都好開心,笑得合不攏嘴!
弟子在實行懺悔法門時,有時菩薩加持弟子會有一些突發奇想的靈感出現,四月中時弟子心裡一直覺得好像應該要寫一篇關於母親的感恩篇,弟子完成以後,並沒有呈給師長,直到五月母親節前夕,弟子才突然想到有這篇可以呈給師長作法供養,而弟子也將這份殊勝的功德迴向給母親報恩。
結果就在母親節的次日,母親發現腰間開始出現小水泡紅疹,弟子覺得好像是帶狀皰疹,心想很不妙,因為這病症會很痛,弟子父親數年前得過一次,當時痛不欲生,也聽過每個得過的人敘述都是痛苦難耐,後來去看醫生確診是帶狀皰疹沒錯,弟子那時心裡很害怕,很怕母親因為痛苦心情又不好,結果沒想到從出疹子後,母親每天都沒事一樣,每天一樣很開心,還跟弟子去禪寺包粽子修福,弟子每天都不斷問母親說:您都不會痛嗎?母親每次都回答弟子:不會啊!只是覺得好癢,偶爾有一點點的抽痛而已,沒有像人家說的那麼痛。
弟子對於這件事感到非常驚訝,連鄰居朋友聽到也是覺得母親好幸運,弟子原本以為是母親這一兩年有在念佛的關係,後來經師長開示才讓弟子恍然大悟,原來跟懺悔法門的力量有關,負能量本來是絆腳石但是透過我們虔誠的懺悔、感恩、發願,現在與我們一起共同成為護法,共同營造雙贏的未來,因為弟子跟母親之間的共業減輕了,母親痛苦病苦減輕,弟子自然也不會跟著痛苦。
弟子內心也非常感恩菩薩感恩師長加持,讓弟子有靈感先寫好感恩篇並將法供養功德迴向給母親,讓母親有功德可以消業障,重報輕受!
弟子非常感恩師長教導弟子眾等正知正念,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感恩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