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學佛菩提道上的收穫 得心靈富足與身心自在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學佛菩提道上的收穫 得心靈富足與身心自在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不知道您們大家在修行學佛這條菩提路上覺得~得到什麼?收獲什麼?

師父我在學佛修行這條菩提路上,師父從沒有想到我得到什麼?因為師父知道我今生有因緣還能在此與大家弘法互動,這都是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慈悲救渡,我才能還有這個因緣在此與大家空中弘法。

如果一定要說,學佛我得到什麼?我覺得我得到身心自在,得到安心理得。出家修行放下一切人事物,這種身心自在是沒辦法用言語來表達,或用金錢來購買的,如果沒有修行,或許師父也沒辦法擁有這樣的身心自在。

師父覺得這生最幸運、最有福氣,就是能夠蒙恩師上人的救渡而出家修行,看到恩師上人毫無保留,全心全力的盡全力救渡眾生,不為己,心心掛念眾生,祈求眾生離苦得樂,為眾生祈福,我也發願願意跟隨恩師上人的腳步,為一切眾生付出。
能有如此的因緣真的是師父最大的幸福,因此連睡覺都會心安理得,因為師父不用為了世俗的名與利在那您爭我奪,師父跟隨恩師上人的心念,這種心中只有眾生,都是為眾生祈福祈禱,這種心境是歡喜無比的。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