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8.01.24(三) 台北地藏禪寺【開楞嚴井儀式與朝山活動】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2018.01.24(三) 台北地藏禪寺【開楞嚴井儀式與朝山活動】


🌻🌻🌻🌻🌻🌻🌻🌻🌻🌻
🌟請大家把握時間參加本周 1/24 (三)
開楞嚴井儀式💧與朝山活動🗻
🕡請於晚上6:30報到

🙏

🍀楞嚴神井🍀

楞嚴神井甘露泉
清淨眾生心地行
怨業減輕共業淨
早證菩提登彼岸

楞嚴咒是佛教咒語當中最長的一部咒,楞嚴咒乃百咒之王,持誦楞嚴咒代表正法住世,具有降魔保平安之功效。
地藏禪寺的楞嚴神井是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帶領200位出家師父,恭誦250萬部楞嚴神咒迴向的楞嚴咒水,以一念虔誠心,祈求清淨甘醇的楞嚴咒水,宛若喉中甘露涓涓潤,口內醍醐滴滴涼,祈願眾生飲用此咒水,迴向怨業減輕、共業減輕、善根增長。💕💕💕
🌏世界的障礙很多,在這世間有禽流感,已經撲殺很多的雞鴨眾生,是世間的障礙之一,請大家儘量多用功懺悔業障,多持誦楞嚴神咒,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師長們加持楞嚴咒水,開楞嚴井,迴向250萬部楞嚴咒功德,祈願眾生飲用此咒水,能怨業減輕、共業減輕、善根增長、福慧增長、遠離障礙!
在2017年12月31日及2018年元旦梁皇圓滿大迴向的當天請到楞嚴咒水的一位居士,將自己感應道交的心得與大眾分享,並非常感恩地藏菩薩與恩師上人的慈悲救度
  元月2日星期二, 弟子回地藏禪寺參加新春首壇蒙山大法會。 法會結束,弟子跟平常一樣坐紅10路的公車到劍潭捷運站,然後再轉搭捷運回家。弟子在公車上把握時間誦地藏經,不知道是否因太專心誦地藏經,結果坐過站了弟子都未察覺。平常坐車上都會聽到車上有廣播指引已到哪一站,弟子自然會下車, 可是那天弟子完全都沒有聽到廣播劍潭捷運到站。弟子就這樣迷迷糊糊一直坐著,從地藏禪寺出發 ,又坐回了延平北路七段,整整多坐了一圈,等到弟子發現時,已經快到社子國小了。我馬上跟司機說: “司機,我要到劍潭捷運站。” 司機卻叫我下車,讓我去對面搭公車,因為他要回去休息了,不想再載客。於是,弟子就下車到馬路對面。
  弟子沿路一直走著,不知為什麼,怎麼走那麼長都還沒有看到公車站牌。不知不覺地,弟子居然走到了快速道路,要往高速公路的上坡。當時天色非常暗,四下里都沒有人, 只有弟子一個人走在路上。弟子手裡拿著一本地藏經,跟地藏菩薩說我好像迷路了,嘴裡一直唸地藏菩薩聖號。車子往來的行徑中,有大型車、小型車,時速都是80或100,直衝而來;路又很窄,弟子深怕車子沒有看到弟子的背影會撞到弟子。於是,弟子一直靠邊,站著發呆,心裡想這該怎麼辦,回不了家了。 快速公路不可能有計程車,就算有計程車也是已載客人,不太可能會有空車經過。
  弟子只能唸著地藏菩薩聖號,祈求地藏菩薩救救我。當時,弟子進退兩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想要過去對面的安全島也沒辦法,因為車子的時速實在太快了,只好呆呆地站在路邊 ,看能否有奇蹟出現。弟子心裡想希望有一台未載客的計程車經過。望著望著,弟子突然遠遠看到好像有一台計程車,車燈是亮著的。弟子便趕緊揮手。說也奇怪,計程車真的停下來。沒想到,後面跟來了一台黑色的轎車,如果黑色轎車的速度再快一點,真的會撞上前面這台計程車。
  弟子趕緊上了計程車,計程車司機說: “你怎麼會在快速公路攔計程車呢?這樣很危險的,這裡也不可能會有計程車經過。就算有計程車經過,也會是已經載客的。”司機說他住在外縣市,因為剛好載客人到延平路,今天想要提早回家才會經過這一條快速公路,平常他是不走這一條路的。弟子趕緊謝謝司機願意停下來載我。弟子看看時間,當時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還能趕上最後一班捷運。
  真的很感恩地藏菩薩和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記得恩師上人前兩天還叮嚀弟子要小心,弟子謹記在心,凡事謹慎小心注意安全。這件事到現在弟子還心有餘悸,功德要做在前面,才能夠突破重重的障礙。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 慈悲加持弟子,帶領大家恭持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十萬句吉星高照聖號......給弟子修福修慧的機會, 減輕障礙,淨化貪瞋癡, 延長弟子的慧命, 在菩提道上繼續修持,利益眾生。弟子懺悔做得還不夠,祈願在新春2018年,弟子更能增長智慧,增長福慧,精進用功修持, 用感恩心、懺悔心,淨化習氣,淨化貪嗔癡三毒,道心堅固永不退轉,逆來順受,順來更要逆受。真的很感恩三師的諄諄教誨,無限的感恩!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這位居士一念虔誠的心,感應菩薩的悲心加持,在危險的境界下逃過障礙。所以每一壇的法會,都是師長慈悲安排,幫助大家減輕業障,增長福慧。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與珍惜。🙏🙏

🚩1/24() 將於台北地藏禪寺朝山道三步一拜朝山懺摩,虔誠恭持「南無地藏菩薩」聖號,虔誠祈求楞嚴咒水,祈願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善根增長、福慧增長🎉🎉🎉

🥗備有福壽佛祖粥、福壽平安麵結緣,給大家吃平安,福壽綿綿、福氣滿滿。

🏃請大家踊躍出席,功德無量
🙏祝大家 闔家平安、新年大吉祥
  

地皎法師FB~~~
歡迎一起加入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FB,以善法為友,與明師同行;並邀請您在這片福田按讚、打卡和分享。感恩您的加入即是植下福田的開始!您的分享更是成就他人的善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