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5年清明超度孝親報恩32壇 地藏經迴向300部 梁皇寶懺大法會 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2015年清明超度孝親報恩32壇 地藏經迴向300部 梁皇寶懺大法會 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緣起】:茲逢清明佳節,地皎恩師上人,切念眾等;叨父母養育之深恩,承宗親福蔭之澤。特啟建清明超度  孝親報恩32地藏經迴向300梁皇寶懺大法會,功德迴向法會眾等,業障減輕、消災吉祥;過往先親,因承法會超度之緣,長潤冥泉之渴,早日得生善處,往生淨土。屆時敬請,蒞臨拈香,同霑法益。
法會期間:2015年3月2日~4月19日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台中祥德寺高雄地藏禪寺花蓮地藏禪寺
聯絡電話: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法會敬設: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吉祥齋主、點燈各項功德辦理,敬邀諸位大德踴躍報名參加!
◎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或超度者,敬請來電、傳真或前往辦理!E-MAILtaipei.diza@msa.hinet.nettaipei.diza@dizapusa.org.tw
詳情請見本網站~近期法會行程單元
http://globaldiza.blogspot.tw/p/blog-page_6.html


1 則留言:

  1. 懺悔弟子帶著感恩的心寫下個人經歷,感恩恩師上人辛苦成就地藏道場為眾生消災解厄。
    我的哥哥幾年前到美國工作,3/2接到他的電話說他不知道什麼原因雙腿痛到無法下床走路,連躺在床上還是痛到無法入眠。原本想回台灣就醫,但連坐飛機都有困難,所以沒辦法回台。我安撫他先用功唸聖號持咒,到附近醫院就醫。他回答醫院太貴,他又沒保醫療險,所以他跟朋友要了消災藥,止痛藥吃,休息一天再看看。3/3我打回去關心他的情況,他說他快痛死了,2晚無法入眠,吃了一堆止痛消炎藥都沒有用,早上有去附近的復健診所照X光,檢驗師說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需要做復健,但此非醫院,無法開處方箋,所以我哥又帶著疼痛回家,準備隔天開始復健,希望能減輕疼痛。聽到我哥哥這樣,心也跟著難過,他遠在美國 又無法幫上任何忙,我唯一想到能做的就是幫他點燈和超拔怨親,於是到禪寺做了這2項功德。3/4我一大早我又打電話關心哥哥,哥告訴我他今天像三溫暖的經歷。他昨天看完復健診所回家後,疼痛變本加厲,雙腿像高頻率抽搐,他只能在床上痛到哀嚎,不停更換姿勢舒緩疼痛。一大早請大嫂用輪椅推他下樓坐車準備去復健。輪椅進電梯後,電梯門關上,電梯一陣怪聲後不動了,電梯壞了,他們被困在電梯裡,趕緊打電話請電梯公司來修理,電梯公司無法馬上派人來修,哥一緊張,又更加痛了,大嫂改撥119請消防人員先幫忙把人救出電梯。消防人員一到,把哥帶出來後,看到哥痛到跪地不起,堅持要送哥去醫院,哥請消防人送他到原本要去的復健中心,消防員不答應,堅持送到醫院,於是送到附近醫院。到了醫院做了斷層掃描.核磁共振等等檢查,醫生對症下藥開了處方箋,大嫂去藥局取藥,回到家吃了藥後的15分鐘,止痛安眠的藥效起作用了,疼痛開始減緩,哥開始想睡,就這樣睡到天亮。哥回想整個經過太不可思議,我告訴他昨天掛了電話我就去幫他點燈和超怨親,他說難怪! 平常電梯都好好的,怎麼會在最緊急的時刻故障,他問消防員電梯是哪裡壞了,消防員說重新啟動後都正常,沒有發現哪裡出問題。 如果不是電梯出問題,他也不會打119,就不會去醫院,也不會拿到有效的藥。如果按照原定計劃,只能痛著復健也不見得轉好。而且他最擔心的醫藥費問題,在進醫院後,護士問他要不要申請免費醫療保險,不見得會通過,但可以試試,哥就試了,沒想到可以順利申請過,所以沒付太多醫藥費。這一切不可思議的事件除了是菩薩加持也很難解釋了。哥很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而我更感恩恩師上人帶領常住師父精進修行的功德力能讓我們所求滿願。感恩所有常住師父!

    回覆刪除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