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5年【新春千佛懺法會】 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五新春祈福發善願、大家一起來地藏禪寺走春過新年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2015年【新春千佛懺法會】 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五新春祈福發善願、大家一起來地藏禪寺走春過新年喔~

全省地藏禪寺都有提供
福、慧、如意、招財進寶,四種紅包袋!
讓大家寫下新年的祈願。敬請把握殊勝因緣、敬邀諸位大德前往參加喔
活動方式:
第一、選擇祈願紅包袋。
祈求身體健康、病苦減輕的人,可以選擇「福」字紅包袋。
祈求智慧增長、考試順利、金榜題平的人,可以選擇「慧」字紅包袋。
祈求開車大吉、出入平安的人,可以選擇「如意」紅包袋。
祈求事業順利、前途光明的人,可以選擇「招財進寶」紅包袋。
並寫上祈福人的姓名。
第二、祈福
先點一炷香,經過祈福門來到「十面十方普賢菩薩」,向菩薩祈福。
第三、將紅包投入福田箱內。
第四、發善願後再敲三個吉祥鐘,將香插在大爐,即完成祈願儀式。
祝福大家業障減輕、福慧增長、身心自在、闔家平安、新春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