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訴不盡、說不完的感恩 ~一面之緣救命之恩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訴不盡、說不完的感恩 ~一面之緣救命之恩

尊敬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諸位常住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向地皎恩師、當家師父報告,懺悔弟子的朋友如何奇蹟般地逃過2015年二月四日所發生的復興空難。 
  懺悔弟子依止於地皎恩師的座下,多年來非常仰慕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數十年來成功地幫助過成千上萬的個案,更是非常關心眾生的身心靈健康。 
    在發生這起空難的前幾天,懺悔弟子帶了一位朋友來向地皎恩師請法。祈願能仰仗地藏菩薩與恩師上人的慈悲攝受幫助這位朋友。這位朋友是一名曾留學德國的博士,由於最近身體健康檢查的報告,非常不理想,幾乎各項指數都是“滿江紅”,內心十分掛礙,感覺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已經亮起了“紅燈"。 
  請法當天,懺悔弟子跟朋友一同來到臺北地藏禪寺。懺悔弟子鼓勵他先皈依三寶,更鼓勵皈依地藏菩薩的悲心與願力,然後他也發心恭塑花蓮祥德寺三十六尺地藏菩薩的金身,及報名內壇、解怨釋結、護持道場等功德,希望仗由供養三寶的功德力,迴向他業障減輕、冤業減輕、病苦減輕、身心自在、闔家平安。 
    雖然當天,地皎恩師法務非常繁忙,但還是從百忙中撥出時間慈悲地與我們談話會面,時長約一個多小時。當時,恩師上人猶如慈母般地告訴我的朋友應該如何調整飲食作息與注意身體的調養。之後,懺悔弟子才知道,原來恩師上人早在初次見到這位朋友的時候,就已看出他在近期內會有劫數,並開始默默地為他加持,祈願業障減輕、障礙減輕、共業減輕、出入平安、內外吉祥。 
    就在幾天後,弟子的朋友預定要搭飛機經金門飛往廈門開會。而他原本要搭乘的飛機班次,就是這次發生空難的復興航空班機——GE235 
    依據這位朋友後來心有餘悸地描述:那天早上,他搭乘計程車去松山機場。豈料,卻比登機時間遲了五分鐘,而錯過這班飛機。當時,他就這樣眼睜睜的目送這一群乘客上機,自己卻因為遲到只好改搭乘下一班機。時隔沒多久,他就開始陸陸續續不停地接到來自親朋好友關心慰問的來電。再加上看了新聞報導,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菩薩保祐,恩師加持,才沒搭上這班飛機,幸運地逃過這個死劫。當下,他內心萬分地感恩並深覺地皎恩師的慈悲加持是那麼地不可思議,時時刻刻默默地在為每個有緣人懺悔加持並陪著他們從災劫中度過障礙! 
    之後,他迫不及待地希望能趕緊回到臺北地藏禪寺感恩慈悲偉大的地藏菩薩憐憫佑護及地皎恩師的慈悲救渡,才能順利逃過此次災劫。在與恩師上人的談話中,他深刻地感受到恩師上人對弟子們及眾生,所付出的微細關懷與愛護,不禁發出肺腑之言,說道:「恩師上人,您實在太辛苦了!因為您救人是一個一個的在救。」原來您總是不捨得讓我們擔心掛礙,都獨自一人在背後為我們承擔障礙。   
  雖然他與恩師上人儘有一面之緣,但恩師上人卻懷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地藏菩薩心懷,默默地在背後幫助,讓他能夠逢凶化吉、障礙減輕化小化無。我們才能感受重生的喜悅,並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依稀記得地皎恩師曾慈悲開示:“功德要做在前面",尤其恭塑三十六尺地藏菩薩金身與護持地藏道場的功德力是多麼地不可思議。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世間的財富,沒辦法為我們減輕業障,抵擋障礙,使災障化小化無;唯有懺悔業障、累積功德才是究竟之道。倘若一個人懂得以一顆無相佈施的歡喜心來供養三寶,為自己累積福德,那麼所佈施的財富就能藉著供養三寶的功德力,轉化為功德法財!當他遇到災劫時,也能仗此功德,逢凶化吉,化險為夷。要逃過災劫需要大功德,而這位朋友正因為他發心恭塑地藏菩薩金身,並護持地藏菩薩道場,而且初見面他就非常尊敬恩師上人,尤其恩師上人在背後默默為他加持,所以他得到這份功德是非常殊勝、才能免於災劫。 
  懺悔弟子的朋友在蒙受地藏菩薩與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逃過這場浩劫後,由衷地發了善願,今後要永遠護持地藏禪寺,護持地皎恩師,以報答地藏菩薩及地皎恩師的救命之恩。感恩恩師上人的慈悲救渡,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