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持咒功德難思議,天降甘露潤大地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持咒功德難思議,天降甘露潤大地

  近一個月來,每天的新聞報導都有台灣水情告急以及限水的相關報導。但是其實台灣的旱象早在兩個多月前就已經出現。

  心繫台灣人民福祉的地皎恩師,早在今年一月上旬,就要求全球弟子眾等,每天的晚上到禪寺共修,一起恭持《楞嚴咒》、《大悲咒》及《滅定業真言》,並將大家共修持咒的功德迴向台灣雨水平均、水庫水位滿、台灣與全球的業障減輕、共業減輕、災難減輕、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屢次在法會中開示,希望弟子們去鼓勵親戚朋友,每一個人持二千遍的「南無地藏菩薩」聖號,並將持誦地藏菩薩聖號的功德,交給恩師上人迴向,同時希望多一個人念佛,就能多一份力量,聚集眾人的虔誠用功的心念,幫助台灣旱象減輕、災難減輕。
  新春法會期間,每當地皎恩師來到全省地藏道場,無論是高雄、台中、臺北、花蓮,恩師上人一坐上護法車,開口關心的第一件事就是當地有沒有下雨?每週法會全球視訊連線,也頻頻一一詢問離島及國外的佛友當地有沒有下雨?恩師上人念茲在茲的就是為各地求雨,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農曆新年前,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地皎恩師囑咐大家大掃除期間要節省用水,並身體力行,不要天天沐浴,三天洗一次衣服,要求各地常住師父洗菜、洗衣的水要用來沖洗廁所。恩師上人掛礙大家沒水喝,更擔心一旦限水,民生、工業都將受到影響,國家經濟也將受到衝擊。
  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師長們都很憂心再不下雨怕會停水,這樣同胞的生活就會出了問題,因此恩師上人每天帶著近200位出家師父及近法女,每天都用功祈禱加持,迴向功德,所以在兩周前的「新春法會圓滿日」後,臺灣各地都開始下雨了。尤其是上個星期法會後,台北更是連續下了好幾場雨,這顯示出佛法無邊,只要大家虔誠懺悔業障,更印證了仗由念經持咒的功德力迴向業障減輕、共業減輕,旱災化小化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讓我們大家提起一念道心,鼓勵身邊的親朋好友,每天恭持二千遍的「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恭持《大悲咒》及《滅定業真言》,或是恭誦一部《地藏經》,並將誦經持咒的功德迴向台灣業障減輕、共業減輕、雨水平均、災難減輕。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恩師上人的號召,為解除台灣的旱象盡一份綿力。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