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花蓮縣佛教會 地皎導師~榮任第十屆理事長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花蓮縣佛教會 地皎導師~榮任第十屆理事長

    三月廿四日,花蓮縣佛教會舉行第十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儀式,花蓮縣政府民政處蕭副處長特別蒞會監交,頒發理事長、理監事當選證書。蕭副處長致詞,十分肯定佛教會長期以來對社會安定及淨化人心的貢獻卓著,不但對會果法師在四年理事長任內的用心付出相當讚歎,同時推崇新任理事長地皎導師德行高照,相信佛教會在她的帶動之下,未來一定能推展更多化育濟人的淑世偉業。
  會果理事長致詞中,特別感念上級教會、主管機關、歷屆理事長的提攜指導、以及諸位理監事的發心護持,還有秘書、全體會務人員的配合協助,成就她圓滿四年的理事長任期,希望日後各寺院團體能夠延續各方團結的力量,齊心護持佛教會推展各項會務工作。
  新任理事長地皎導師致詞表示,弘揚佛教、興盛三寶是一份責任;為教界團體服務,是出家人的本份。花蓮縣佛教會長期以來與上級教會、政府單位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這是因為佛教會的歷屆理事長,推動會務不遺餘力,對佛教會的付出,可說是風雨無阻,歷屆理事長帶動秘書與會務人員都很用心、很賣力完成每一件事情,他們的努力付出,有目共睹。
  最難能可貴的是,廿年來歷屆秘書的薪資均悉數捐輸佛教會推動會務,其參與會務的工作人員亦是發心付出,未支領津貼旅費,將撙節之經費挹注於關懷老人服務、獎助兒童勤學向上及各項慈善救急等工作。同時她也非常讚歎傅崐萁縣長自任職以來,均將薪資所得捐助花蓮弱勢族群,榮稱為五星級縣長是實至名歸,這是花蓮的一大福報。
    花蓮縣佛教會第十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儀式,在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移交,象徵佛教會又邁向新的里程碑,延續發揮淨化人心、安定社會的力量,將努力落實公益慈善暨社會教化工作,服務教界,造福群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