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3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暨遶境活動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13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暨遶境活動

2013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暨遶境活動
仁心祝禱 福滿花蓮

    花蓮縣佛教會配合花蓮縣政府舉辦民國一○二年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暨遶境活動,十二月廿二日假花蓮市明義國小活動中心啟建仁王護國息災梁皇祈安大法會。當天因緣非常殊勝,花蓮縣大家長傅  萁縣長、縣議會楊文值議長、縣政府民政處蕭副處長、警察局艾局長、新城鄉錢鄉長、花蓮市民代表會蘇主席及機關單位長官貴賓、鄉鎮里鄰代表、社團先進們均親臨與會,焚香祝禱,非常虔誠地全程恭誦『仁王護國經』至法會圓滿,祈願此部護國指南、利生寶藏所聚集之功德,悉皆迴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縣境安寧,縣長帶領的菁英團隊推動縣政,一切順利,所有的鄉親同胞,安居樂業、物阜民康。
  縣長傅崐萁致詞時表示,這場活動有近百輛的祈福花車開始遶境十三個鄉鎮市,帶著諸佛菩薩的力量為民眾祈福,「今日多一分心念祝禱,明日將會有更多功德迴向!」他也提到,現今工商社會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疏離,政府與各宗教共同結合為蒼生祈福活動,有助於促進社會良善祥和的風氣。
   十二月廿三日至廿七日,接著啟建「仁王護國息災梁皇祈安大法會」,縣長夫人徐榛蔚大德親蒞開禮梁皇莊嚴法會,花蓮寺院團體、各界社團、地方鄉親代表,均把握殊勝法緣,精進禮懺,同霑法益,在眾人至誠祝禱下,共同祈求花蓮寶地,百福駢臻,士農工商,風物萬千,幸福盈滿,同時為社會祈安定,為國家祈安康,為世界祈和平。
  會果理事長表示,花蓮縣政府自民國九十九年起開始舉辦各宗教祭天祈福暨遶境活動,四年前,縣長聯合五大宗教舉辦祈福活動是全臺的首例與創舉,歷經四年,縣長秉持「尊重、和諧、圓滿」的理念,續辦五大宗教聯合祈福活動,廣邀各大宗教團體參與,凝聚花蓮縣民共存共榮的情感,同為國家社稷、鄉土鄰里祝禱,實為縣長之德政。她也讚許傅縣長勇於承擔、慈悲為懷,一肩扛起照護花蓮縣民的責任,並為縣民謀福利,希望大家能夠一起跟隨縣長為花蓮淨土祈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