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恭塑青銅地藏金身的功德vol.8(上集)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恭塑青銅地藏金身的功德vol.8(上集)

福勝百廟千炷香 德澤世代子孫賢
~護持祥德寺恭塑36青銅地藏菩薩金身vol.8(上)
    大清早,陽光煦煦照耀在三門前,一群人沿著祥德寺的朝山道三步一拜,聲聲稱念地藏菩薩聖號,清亮的佛號聲迴盪山谷,那發自內心的嘹唱,不絕與耳,常住師父說這群人遠從南部而來,他們是來還願的。
    祥德寺經常有各方的善男信女前來還願,他們或曾在地藏菩薩座前至誠許願、祈求迴向,當因緣和合、所求滿願時,便會前來地藏菩薩座下還願,感恩地藏菩薩的慈悲加被,而諸如此類的感應事蹟,海內外時有所聞,不勝枚舉。
    三十六尺地藏菩薩恭塑青銅金身期間,佇立於一棟施工的屋子裡,人們暫時無法親睹地藏菩薩的慈悲法相,然仍有不少有心人士前往朝拜,真心誠意,絲毫未減!
    這段期間以來,舉凡護持地藏菩薩恭塑青銅金身之功德者,不論是為自己或六親眷屬發心,隨順不同的境遇,令人法喜的感應事蹟,陸續在眾人間傳頌著,人人莫不感念地藏菩薩的悲心願力,真是不可思議!

感恩地藏菩薩求滿願

    一位年近八十歲的老婆婆,看到別人兒孫成群,非常羡慕,每逢遇到熟識親友,很怕被問及何時抱孫子這件事,因為兒子與媳婦結婚已久,至今膝下仍無兒女,家裡又是一脈單傳,很擔心兒媳有壓力,所以每次祥德寺舉辦朝山法會,她一定會上山禮拜地藏菩薩。
        此次正逢地藏菩薩恭塑青銅金身,她毫不遲疑地將多年來的積蓄悉數供養地藏菩薩恭塑金身,用兒子、媳婦之名義發心做功德,祈願能求得一位來報恩的善緣寶寶。
        所謂「功到自然成」,之後不久,老婆婆向常住師父回報媳婦懷孕的喜訊,而且是個男孩,她不斷地感恩地藏菩薩慈悲賜與這份良緣,讓她滿心歡喜的所求滿願。
        另有一位住在馬來西亞馬六甲地區,現年五十二歲,從事開貨車的印度人,一直憂心家中老母罹患末期癌症,幸逢皈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座下的一位佛友,鼓勵他發心護持恭塑臺灣花蓮祥德寺青銅地藏菩薩金身,並教印度人把握在凌晨兩點至五點,地藏菩薩入恆河沙定觀眾生之苦時,虔誠懺悔禮拜、稱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以此功德迴向給母親業障減輕、病苦減輕!
        這位佛友還將大海報剪下來的三十六尺地藏菩薩聖相與印度人結緣,這一家印度人很有善根,就將地藏菩薩聖相供奉起來,每天用水果禮拜供養並虔誠持念地藏菩薩聖號。
     起初這位印度人稱念地藏菩薩聖號時,心裡曾疑問:「地藏菩薩又未曾讓我看見,我為什麼要稱念祂的聖號?」但經由這位佛友不斷地鼓勵,孝順心切的印度人終於轉疑為信,提起一念心,繼續虔誠稱念地藏菩薩的聖號。
        有一天,印度人稱念聖號到深夜,忽然看到南無地藏菩薩,手執著錫杖,大放金色光芒,在他家裏前後巡視一圈!爾後又看到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出現在他家,穿著莊嚴的紅袈裟,手摸著病重的老母親的頭頂,慈悲為她加持!
        當下他驚訝地愣住了!他與恩師上人素昧平生,僅從相片中見過恩師上人的法相而已,然而透過虔誠祈求的力量,竟能與偉大的地藏菩薩感應道交,同時也相應到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畢生宏願是實踐地藏菩薩的精神,所以當印度人不斷禮拜地藏菩薩時,自然會感應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他母親加持,這是地藏菩薩千百化身示現人間的祥瑞景象!由於印度人對佛菩薩虔誠恭敬,對母親忠誠至孝,相應了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弘揚地藏菩薩的悲心與願力,讓這位印度人對地藏菩薩的信念,更加深信不移。
仰仗地藏菩薩度難關
    某一天,祥德寺地藏廣場有位男眾居士,非常虔誠恭敬,他在三十六尺地藏菩薩座前,不停頂禮膜拜到褲子都磨破了,常住師父向前關心時,詢問他是何因緣前來祥德寺?
        原來,他是遠居海外的華僑,曾經到天祥遊玩,順道前來參訪祥德寺。當時他的事業因受全球經濟影響,正陷於危難之境,百般苦惱。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到祥德寺散心,見到地藏菩薩金身正在進行籌建工程,於是當下發願要護持地藏菩薩金身功德。
        不久回到原有的工作崗位,即得到貴人相助,奇蹟般紓解了經濟壓力,這位華僑眼泛淚光說道:「我特地前來祥德寺感恩地藏菩薩,幫助我順利度過難關,我內心對地藏菩薩充滿無限的感恩!」
        類似上述際遇的,還有住在高雄的吳居士,她長期發心在地藏禪寺用功修福,她表示學佛後,得到很多法寶,同時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幫助下,也度化了身邊的六親眷屬,不但母親皈依三寶,數年前妹妹在兩次生孕過程遇到障礙時,均逢南無地藏菩薩護佑、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加持,才得以順利生產、母子平安。如今這兩個孩子很聰穎、健康、孝順、乖巧,有別於時下的年輕人,妹妹與妹婿很明瞭,若非佛菩薩的力量,無有今日的一切。
        近年來,他們從地藏慈訊每一期的報導中,得知祥德寺正在籌建恭塑地藏菩薩青銅金身的大工程,妹婿即發一念心響應護持,不但自己身體力行,同時也把握適當的機會努力勸募,鼓勵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發心護持。
        今年五月五日八關齋戒法會時,吳居士得知一件讓妹婿喜出望外的好消息,就是他去年從事車床生意時,被連累高額的呆帳,同時受到景氣低迷影響,事業經營每況愈下,心裡一直很罣礙。
        長期在地藏道場耳濡目染的吳居士,不斷鼓勵妹婿要有堅定的信念,要提起一念心,依教奉行,相信在地藏菩薩與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幫助下,一定可以減輕障礙,突破難關。
        不可思議的因緣,終究峰迴路轉地出現在眼前,妹婿不但接到一張大訂單,化解了公司經營的困境,同時還意外收回一筆賒欠已久的帳款,看到妹婿喜上眉梢的神情,真是為他感到高興。(待下集)


敬邀社會大眾把握良緣,共襄盛舉,一起發心護持恭塑青銅地藏菩薩金身,以完成這千秋萬世的大功德!
劃撥帳號:06460868

財團法人花蓮太魯閣祥德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