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淨化的力量---環保淨山、淨灘活動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淨化的力量---環保淨山、淨灘活動

           
                                
    自太魯閣國家公園成立以來,位居天祥地區的花蓮祥德寺,在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帶領下,響應政府呼籲心靈改革,長期舉辦朝山淨化活動,同時深切關注心靈與自然環保的議題,不斷地宣導鼓勵社會大眾尊重生命、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的觀念。
    為維護山境、海域的清淨與莊嚴,祥德寺動員來自各地的有心人士,每年均會舉辦淨山、淨灘公益活動,希望透過身體力行的實踐,不但對淨化山林、海灘,盡一點心力,同時也能達到淨化身心之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