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孝親報恩系列活動】~禮拜梁皇寶懺~ 感恩心得~徵文版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孝親報恩系列活動】~禮拜梁皇寶懺~ 感恩心得~徵文版


~~孝親報恩系列活動~~
誠心懺悔往昔業  禮拜梁皇懺罪障
拜懺功德殊勝行  三業清淨得安寧
  業力乃由人的起心動念形成,念念不息的念頭,時善時惡。一念皆隱含因緣果報,念惡、得惡報;念善、得善報,皆如影隨形。地藏經載:「閻浮提眾生,舉心動念,無非是罪, 無非是業。」因而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畢生闡揚地藏法門,弘揚地藏菩薩之悲願精神,所謂一切的業報乃是由自己所招感而來的,若要減輕業障,最為踏實穩健的方法,便是修懺悔法門。而地藏法門乃為懺悔法門,因而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多年來不斷的啟建32壇消災祈福梁皇寶懺大法會,期以大眾禮懺身心,為世界、國家、社會、個人祈福,祈願災難減輕、共業減輕、人心安定、業障減輕、解怨釋結,合家平安,這便是地皎恩師上人長年啟建護國息災祈福梁皇寶懺大法會之因,以報四恩。乃因梁皇寶懺為佛門最具有代表性的經懺,真心禮佛懺悔,才能減輕我們往昔所造的罪業!
當我們虔誠禮拜梁皇寶懺時,更加能體會到,原來虔誠禮懺,讓懺悔心持續,才是減輕業障最穩健踏實的方法。而在一禮一懺中,內心懺悔不斷地油然而生,在禮懺中,感動至深,想必在您、我的內心深處中也有許多的感想與殊勝禮懺的真實感應事例,所謂諸供養中以『法供』為最,因而誠摯邀請您!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感恩懺悔,進而娓娓地寫下你、我的感想心得與禮拜梁皇寶懺的感應事例,與諸位同修一起分享,勉勵眾人,珍惜法緣,禮懺身心,改往修善,道念堅固、菩提不退。
【請將文稿電子檔email:globaldiza@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