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孝親報恩系列活動】~感念地皎法師師恩~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感恩;感恩心得~徵文版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孝親報恩系列活動】~感念地皎法師師恩~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感恩;感恩心得~徵文版

~~孝親報恩系列活動~~
您的愛像佛陀的慈光~照耀大地!
您的悲願像地藏菩薩~誓願宏深!
因為慈悲~
才能真誠的感受到眾生在滾滾紅塵中掙扎的苦;
因為有愛~
才能用心撫平眾生傷痕累累的心。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闡揚地藏菩薩慈心孝行的孝道精神,在這溫馨感恩的吉祥日子,欣逢年度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壽誕,身為法身父母的地皎恩師,她的慈心悲願,無微不至的關照著每位弟子們,以身教、言教悉心教導成就弟子們的修行,更延續眾弟子們的法身慧命。恩師上人,您就像荒漠中的甘泉,滋潤我們的法身慧命!您就像苦海中的燈塔,指引我們人生的方向!
    經云:「父有悲恩,母有慈恩」,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怨無悔。經云:「父母親緣,雖恩重如山,應念師長恩德,勝於父母,父母雖復生育我等,不能令我速離惡趣,師長於我恩德無量,大慈獎喻,恒使修善,願出生死,到於彼岸,天下善知識莫過師長。」身為法身父母的地皎恩師,她的慈心悲願,無微不至的關照著每位弟子的生、老、病、死,以身教、言教悉心教導成就弟子們的修行,更延續眾弟子們的法身慧命,乃至師長之恩勝於父母。
地皎恩師為感念世尊與地藏菩薩的慈恩浩瀚偉大,因而畢生力揚地藏菩薩悲心願力之精神,以著任重道遠的心懷,上體佛心、下契眾生,彷彿是地藏菩薩的千百億化身,恩師上人以著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心懷殷勤救度眾生,對眾生始終不離不棄。
    在這適逢恩師上人壽誕之際,邀請您,諸位海內外弟子們,以著念茲在茲、同心齊願,懺悔感恩的心,一起虔誠懺悔娓娓道出對恩師上人無盡的感念與景仰,表達對恩師上人的無限敬意,並透過字裡行間中深刻地道出師恩浩瀚,且寫下您、我在恩師上人殷勤救度下的真實個案與感人事跡,乃至恩師上人的點滴開示及教導中的心得抒發,在這一年一度恩師壽誕前夕,誠摯邀請您!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感恩,寫下你、我弟子眾等們對恩師上人無限的感恩與敬意。
【請將文稿電子檔email:globaldiza@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