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一年之始好預兆,三千尊佛喜來到!

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一年之始好預兆,三千尊佛喜來到!

 


新春千佛不得了 不可思議卍字飄

一年之始好預兆 三千尊佛喜來到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中國新年是華人非常重視的傳統節日,但除了放假、拜年、吃吃喝喝,過節的氣氛卻一年不如一年了,然而回到地藏道場就不同了,莊嚴的過年佈置及一聲聲的恭禧!恭禧!恭禧您!....的音樂聲中及一切新春法會的安排,還有每天在當家師父的雲端弘法給我們的祝福及鼓勵,讓我們全家這個年過的真是殊勝及有意義。

 

一年之始好預兆

感恩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我們啟建【新春三千佛懺】殊勝的法會,在莊嚴梵唄讚誦虔誠禮拜每一尊佛菩薩,猶如置身於佛國淨土的世界。

 

感恩佛菩薩慈悲在這次法會中讓我看到不可思議的瑞相!過去弟子在初一下午禮拜過去賢劫千佛時,當我面向佛台虔誠讚誦佛名時,突然看到從佛台正中間飄出一個一個大大而且立體的"卍”字飄向大眾!

 

我目瞪口呆以為在做夢,懷疑的想再看清楚,妄念一來就不見了,剛才的瑞相那麼莊嚴殊勝,到現在都清楚的在我腦海當中,我默默的感恩佛菩薩慈悲!

 

三千尊佛喜來到

剛才的瑞相讓我感動不已,提起一念心大聲的讚佛,虔誠的禮拜諸佛,此時卻看到不可思議的事,怎麼佛前出現一尊尊不同的佛,非常的莊嚴,約有六、七尊我都不認識的佛,我心想難道三千佛真的蒞臨道場嗎?

 

原來佛菩薩都在的啊,當我們提起一念心放下妄想執著時才能相應,此時,讓我想到每次恩師上人開示有時都會提到地藏菩薩來囉、龍王來囉、彌勒內院的師父回來囉……等等,自己很懺悔有時都半信半疑,原來是我們凡夫眾生的迷障太重,蓋住了我們的雙眼,道場的法會功德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福慧滿囊不空回

雞吉奮起迎春暉

昨天是初五,一早大家繼續拜著千佛,下午恩師上人特別加碼,雖然初三已按行程舉行過大蒙山,今天又多加一壇,恩師上人開示:「大家殺業重、業障重、有障礙,需要功德。」而且由恩師上人親自主持,恩師上人太忙了一直到六點多才上台主持蒙山,恩師上人再忙他仍堅持上台主持,恩師上人您不眠不休辛苦了。

 

蒙山圓滿之際,恩師上人突然說:「佛台上的鳳梨及大柑要給大家發心護持道場,要給大家得福氣,鳳梨代表旺來祈願發心的功德主在新的一年能旺旺發,發心大柑者能夠大吉大利。」

 

此時,香港道場佛前供著一模一樣的鳳梨及大柑,感恩我們也有發心的因緣,很快地,佛前的旺來及十幾個大吉大利都捧在功德主的手上,大家排隊在鏡頭前面等著恩師上人加持。

 

此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看到在地藏菩薩的前面出現好多好多的柑仔,啊!原來地藏菩薩在告訴我們,師長所創造給我們的一切功德及福氣是真實不虛的啊!

 

這次禮拜三千佛的功德是這麼的殊勝,看到很多師兄師姐都忙於拜年,沒有把握回來拜這部三千佛真是太可惜了,剩下圓滿的未來星宿劫千佛,希望藉此分享,鼓勵諸位千萬不要錯過禮拜千佛的大功德。

 

視訊連線真功德

地藏菩薩同降臨

藉此因緣跟大家分享有一次視訊連線法會的時候,恩師上人請我們持念地藏菩薩聖號,同時跟大眾加持,在那時只見掛著電視的柱子,出現了祥德寺36尺地藏菩薩同時跟我們加持!

 

原來功德力是無遠弗屆,沒有時空的差別,遠在國外的一切功德與台北都是相同的,感恩地藏菩薩示現讓我們明白這道理。

 

藉此因緣我想鼓勵大家,要珍惜當家師父為我們開設line@的雲端般若堂的空中弘法,這絕對是幫助我們往生彌勒內院非常重要的功德資糧,我們一定要依教奉行,跟隨當家師父的教導帶領,一步一腳印的往彌勒內院奔驣!祈願當來龍華三會願相逢!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及常住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諸位師兄師姐道心堅固,道業精進,所求滿願,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