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暨 💖全天下偉大的母親~母親佳節大吉祥!🙏🙏🙏

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暨 💖全天下偉大的母親~母親佳節大吉祥!🙏🙏🙏

感恩恩師上人的無盡慈悲,賜給我們的法身慧命。

恩師上人的微細心懷像溫暖的太陽,照耀著我們的心靈。

恩師上人的諄諄教誨使我們從無明中覺醒,找到生命的方向。

恩師上人用慈悲之手引領著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堅定前行。

恩師上人的智慧讓我們明白修行的真諦,幫助我們邁向解脫的彼岸。

恩師上人是我們修行道路上最重要的貴人,至誠感恩恩師上人的慈悲教化,浩瀚師恩,永遠銘記在弟子眾等的心中。

恭祝恩師上人法體康泰、母親佳節大吉祥!

同時,我們也要向全天下的母親們致上崇高的敬意!

敬祝每位母親身心安康、平安喜樂、母親佳節大吉祥!

🔴5/14 () 下午1 地藏禪寺暨所屬道場同步舉辦 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 恭祝 恩師上人 母親佳節 孝親吉祥報恩大法會 敬請把握因緣踴躍參加 共霑法益

歡迎至地皎法師FB弘法專頁~https://reurl.cc/a12XdQ  按讚、留言,並將這份祝福廣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