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3.05.14(日) 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大吉祥~禮拜藥師寶懺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2023.05.14(日) 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大吉祥~禮拜藥師寶懺

 


🙏恭請上地下皎法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日期:2023514(星期日)
🕑法會時間:下午1:00
🌏法會地點: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法會時間:禮拜藥師寶懺、恭祝文殊師利菩薩聖誕
(恭祝 恩師上人 母親佳節 孝親吉祥報恩大法會)

欲填寫考生加持卡者,請洽全台各地藏道場~~佛前加持迴向。

請配合引導,先快篩再入寺,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 《慈悲藥師寶懺》

「藥師佛」的全名為「藥師琉璃光如來」,祂與娑婆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及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合稱為「三寶佛」。而藥師佛的願力所成就的淨土名為「東方淨琉璃世界」。

根據《藥師經》的記載,藥師佛在久遠劫前修行菩薩道時,曾經發了十二個大願,欲令眾生離諸病苦、遠離災厄,能滿眾生所願。

藥師佛成佛後,祂始終實踐著大願,希望世間沒有疾病和傷痛,消除一切的魔障。因此大家都要懷抱著感恩的心,感恩藥師佛、十方諸佛菩薩慈悲關照加持著眾生。

🤗讓我們一起恭誦藥師寶懺,迴向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

大智慧為七佛師法王莫測
妙吉祥作菩薩母應化無方

💞文殊師利菩薩是七佛之師,是佛教中智慧和慈悲的象徵。文殊,萬德圓明,具足一切智慧。

🙏大智文殊菩薩是四大菩薩(觀音、文殊、普賢、地藏)其中一位,以智慧第一,是如來法王子,為眾菩薩之首,過去已是七佛之師,故有妙吉祥、覺母之尊稱。

🙏《心地觀經》中說:『文殊師利大聖尊,三世諸佛以為母,十方如來初發心,皆是文殊教化力』。文殊菩薩大權示現為釋迦牟尼佛的二脅侍之一,並常以智慧開導行者,曉喻具大乘根機的菩薩契入甚深妙法。

🙏文殊菩薩雖現菩薩身,實則在過去、現在、未來三世當中皆已成佛,如過去世號為「龍種上尊王如來」,現在世則為「歡喜藏摩尼寶積佛」,未來世則號「普現佛」,以是之故文殊又被稱作「三世覺母」。

🌸歡迎大家在恭祝文殊菩薩聖誕當天點燈供養文殊師利菩薩,也可以報名文殊師利菩薩佛誕功德主等,皆是非常殊勝的功德,一年一次難得殊勝的機會!

您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向菩薩祈求,懇請文殊師利菩薩賜福賜您智慧,幫助您突破障礙~幫助您的一生~

💞讓我們一同恭祝 大智文殊師利菩薩聖誕,祈請文殊師利菩薩慈悲降臨為自己和家人加持佛光普照、智慧增長、金榜題名、考期順利、事業順利、平安吉祥!

♪♫*¨*.¸¸♪♫*¨*.¸¸

🎂孝親報恩~恭祝母親佳節大吉祥
💞恩師上人帶領我們為父母親祈福,母親生育養育我們,父母恩重如山,父母在世者,祈求父母身體健康,福壽綿綿,安康如意;父母不在世者,祈求父母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冥福增長。

🌺恩師上人是我們最偉大的法身父母,恩師上人是我們最重要的貴人!大家都是恩師上人手中的個案,恩師上人幫我們逃過死劫,及諸多生死關頭,重燃我們的生命之光!有恩師上人才有今天的我們!

🙏敬邀大家踴躍出席,讓我們一同來恭祝恩師上人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母親佳節大吉祥,讓我們用行動來報師恩、報父母恩!

 

🌟法會敬設:佛誕功德主、點燈、供齋、隨喜供養三寶、發心護持建寺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親友、祖先乃至亡親等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
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北區--台北(02)2810-0237 桃園(03)220-1217 中壢(03)425-2978 苗栗(037)359-078
🔸中區--台中(04)2239-7013 彰化(04)723-2286 清水(04)2622-1782 大甲(04)2680-5298
🔸南區--高雄(07)343-4811 台南(06)267-9688
🔸東區--花蓮(03)833-7247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