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6~「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四)腹痛、腹脹的原因

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 6~「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四)腹痛、腹脹的原因

 


  

有四位債主過去生很小心、辛苦地在我的地方工作,祂們的生計全操在我手中,但我脾氣暴躁,對祂們百般苛刻,竟只為了小小的糾紛,將祂們趕盡殺絕,毀了祂們的家,最後無法生存而亡。

 

祂們的怨恨很深,障礙我的腸胃功能很久,而最終的目的,是讓我因腹痛、腹脹無法運作而求醫,在醫生的建議與治療下,要配合飲食,吃營養的肉品及葷食,因飲食的改變而阻斷我的因緣,轉掉佛緣及善因緣。

 

在債主的說明中,無法想像的角色竟都是我,我無言以對,有太多無奈也只有接受那樣的我是我。

 

我想起了去年十月,在夜夢中恩師走進來,指著我說喝咖啡(意指喝咖啡不應該),便徒手於我的腹中抓出許許多多的小黑點,而這些小黑點十分躁動與不甘,與某位菩薩(或護法神)在對話,小黑點們七嘴八舌非常不滿,一直抱怨都是"吃素的"在說話,最後似乎有所協議,一個聲音說還好我有吃素,之後才漸漸平靜下來。

 

之前我一直認為吃素本是應該,不算什麼功德,但聽祂們的交談才明白,吃素的功德應是菩薩給的,才能有條件與債主們協商。

 

債主們說恩師知道,之後會有這樣的因緣和解,讓我更往內走,祂們還說在我的肚中不只祂們四位,仍有很多的濁氣,且果報承受必要,也希望繼續做超度功德,和解與否在於祂們。(待續)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法語】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如果去看病,醫生叫你吃葷食,要吃嗎?

 

我們是因為菩薩、護法神幫忙才可以茹素,因為茹素有功德,才能跟冤親協商。冤親債主借醫生的口要你吃葷食,就是希望斷了善緣、斷了佛緣,吃素是清淨的,開葷就有漏洞。

 

所以大家一定要多茹素,恩師上人慈悲開示:「吃素是控制業障的開始。」而且我們要很感恩佛菩薩跟護法神的護佑。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在看病,也很注意養生,但身體還是好不起來?

 

一個人會生病就是受到負面業力的影響。看醫生、吃營養品、使用護具等都只是「助緣」,想要恢復健康,最重要的仍然是要向冤親債主道歉,懺悔業障,多茹素,多用功,修福修慧,迴向吃素、修福修慧的功德給冤親債主,還要淨化習氣。

 

冤親債主希望有超度的功德,因為唯有如此祂們才能進到道場來得功德,所以一定要先幫自己的冤親債主寫超度功德,才幫家人、祖先做功德。

 

大家要記得,和解與否,在冤親債主手上。所以我們一定要真心的懺悔,要用實際的行動做到讓冤親債主感動,才有解冤釋結的契機。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業障減輕,冤業減輕,共業減輕,福氣增長,智慧增長,闔家平安,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