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05.05(三)~05.09(日)全台地藏道場舉辦【母親節孝親報恩 消災吉祥梁皇大法會】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2021.05.05(三)~05.09(日)全台地藏道場舉辦【母親節孝親報恩 消災吉祥梁皇大法會】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資訊‖

📆日期時間:
 05/05(三)晚上6:30
 開禮母親節梁皇寶懺

 05/06(四)晚上6:30
 精進梁皇寶懺

 05/07(五)晚上6:30
 精進梁皇寶懺

 05/08(六)上午9:00
 精進梁皇寶懺

 05/09(日)上午9:00
 梁皇寶懺圓滿、普放大蒙山施食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暨全台地藏道場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一年一度的母親佳節即將到來,全球地藏道場特別舉辦母親節孝親報恩 消災吉祥梁皇大法會,敬邀十方大德及親朋好友踴躍出席參加,同霑法益,共霂佛恩!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十月懷胎,三年乳哺,恩比山高,德如海深。

🌟百善孝為先,讓我們用行動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鼓勵大家多多把握殊勝因緣踴躍參加梁皇法會,亦可為父母發心報名『梁皇功德主』、『梁皇懺燈』及供齋等,或是將參加梁皇法會的功德迴向給父母,都是很棒的報恩方式喔~
💝父母在世者,祈求父母身體健康,福壽綿綿,平安喜樂;父母不在世者,祈求冥福增長,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更為天下偉大的母親祈福,祈願佛光普照、身體健康、福壽綿綿、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

🙏地皎法師帶領200位僧眾禮拜祝禱

💞至誠祈求諸佛菩薩護佑加持,全球共業減輕、災難減輕、各地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祝禱國泰民安、兩岸關係解冤釋結、和平共處、台海危機化小化無!祈願佛光注照台灣、四時無災、天降甘霖、雨水平均、水庫滿水位、晝夜六時恆吉祥!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總是像慈母般,給予我們大家滿滿的關愛與幫助~恩師上人是我們的法身父母,那無微不至的呵護,使我們能在佛菩薩慈光注照與法雨滋潤下幸福成長,迎向光明。母親節孝親報恩 消災吉祥梁皇大法會,讓我們大家一起把握千載難逢的殊勝因緣,來報佛恩、師恩、孝慈天下、報父母恩!!

◦°◦°◦°◦°◦°◦°

🌺法會敬設:梁皇寶懺功德主、梁皇懺燈、吉祥齋主、大普施功德主、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阿彌陀佛。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