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最新活動訊息通知~2021.04.10(六)~04.11(日)花蓮祥德寺敬香朝山大活動

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最新活動訊息通知~2021.04.10(六)~04.11(日)花蓮祥德寺敬香朝山大活動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活動資訊
📆時間 : 4/10()-4/11()
地點 : 花蓮天祥祥德寺
📝內容:敬香朝山

=====================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敬邀大家相揪參加4/10()-4/11()花蓮天祥祥德寺敬香朝山活動
=================
😊歡迎十方大德踴躍報名參加花蓮祥德寺敬香朝山,一同禮拜世界最高地藏菩薩、白玉觀世音菩薩、十方十面普賢普薩...祥光普照,盛會千載難逢,自度度人,自利利他,虔誠禮敬十方諸佛菩薩,共霑法益、共霂佛恩!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原本是想要雲遊四海濟世救人、隨緣度化眾生,然而30幾年前花蓮天祥祥德寺白玉觀世音菩薩的示夢---請地皎法師留下,她能為祥德寺處理內外的困境。

轉眼間數十年過去了,祥德寺所屬寺院全球地藏道場,千千萬萬海內外佛子,無不蒙受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慈悲救渡。所以我們一定要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到祥德寺的機會!

💖花蓮天祥祥德寺早晨溫暖的佛光普照大地,微風徐徐,清心自在。

🌈靈山聖地清新的空氣中富含芬多精與負離子,水質純淨且含氧量高。讓大家遠離塵囂與世俗的紛紛擾擾,心情舒緩且愉悅,腦內激發出更多α波,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也變得更活躍,有助於我們提升免疫力💪,保持身心靈健康。

🙏祈求十方諸佛菩薩慈光加被全球疫情早日平息、大地眾生共業減輕、災難減輕;佛光普照、兩岸關係解冤釋結、和平共處、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六時吉祥、平安喜樂大吉祥,寶島台灣及世界明天會更好!!

團體火車專車即日起開始報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敬請大家盡早踴躍報名喔!

📞聯絡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祝福大家 佛光照耀 闔家平安 內外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