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03.10(三)~2021.03.14(日)高雄地藏禪寺舉辦清明壇報恩【梁皇護佑大法會及蒙山施食】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2021.03.10(三)~2021.03.14(日)高雄地藏禪寺舉辦清明壇報恩【梁皇護佑大法會及蒙山施食】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資訊‖

📆日期時間:
 3/10()晚上6:30 開禮梁皇寶懺
 3/11()晚上6:30 精進梁皇寶懺
 3/12()晚上6:30 精進梁皇寶懺
 3/13()上午9:00 精進梁皇寶懺
 3/14()上午9:00 梁皇圓滿、普放大蒙山施食

🏡法會地點: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聯絡電話:(07)343-4811

🍀內容:清明壇慎終追遠 禮拜梁皇寶懺及普放大蒙山施食

😊敬邀諸位大德及親朋好友踴躍出席參加,共霑法益,共沐佛恩!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地皎法師帶領200位僧眾禮拜祝禱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颱風化小 地震減輕
🍀政治穩定 人心安定
🍀社會祥和 淨化人心
🍀愛國家 愛台灣,為我們居住的家園,盡一份祈福的力量!

💞至誠祈求諸佛菩薩護佑加持,全球共業減輕、災難減輕、各地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化小化無!

💞祝禱國泰民安、兩岸關係解冤釋結、和平共處、台海危機化小化無!祈願佛光注照台灣、四時無災、晝夜六時恆吉祥!

💞華人崇尚倫理孝道,重視慎終追遠、飲水思源的精神,這樣的傳統美德我們一定要再傳承下去。敬邀大家一起來禮拜清明壇梁皇寶懺及參加大蒙山施食,為您的祖先、過往的親人、或家人來祈福。以此功德迴向冥福增長,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梁皇寶懺》原名《慈悲道場懺法》,是懺罪消災,救度亡靈的法會儀軌。梁皇寶懺緣起相傳是梁武帝為救拔死後轉生做🐍大蟒蛇的皇后夫人郗氏,而延請寶誌禪師撰製梁皇寶懺。梁武帝延請眾僧於宮中禮拜此懺法後,同時梁武帝依照懺本一同為皇后拜懺將功德回向,夫人郗氏承此功德而化生為天人。因此,後世遂將此懺法稱作「梁皇寶懺」。

這本懺法的內容,不但輯錄了錄涅槃經、法華經、楞伽經、華嚴經、悲華經…等等大乘經典,還從經論中錄出1,275尊諸佛名號,可說是中國佛教史上部帙最大的一部懺法,乃經懺中冥陽兩利之寶典,從梁武帝時代迄今,逾一千多年來,世人欲報答親恩,為生者消災祈福、除病延年、懺悔罪業,或為超拔祖先、已故親人及冤親債主,凡虔敬禮懺,皆能感應道交,因此素有「懺王」的美譽。

🌸梁皇寶懺法會功德力非常殊勝,常令參加者感應到不可思議的功德,心中有罣礙或者有特別的祈求者一定要來參加梁皇寶懺。

😊跟著師父一起禮拜梁皇寶懺,一起懺悔今生、過去生中種種無知的業障!
🙏懇請十方諸佛菩薩慈悲救度我們~
🙏願我們福慧大、業障減輕、與過去生無知所殺害過傷害過的眾生解冤釋結;過徃親人、祖先冥福增長,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祖先、亡者祂們不是自己可以隨意的飲食,祂們如果要飲食都是需要師父藉著法會上,菩薩的慈悲加持力才可以召請祂們,才能來得功德的。因此3/14()的大蒙山施食,對於祖先、亡者是非常重要的法會!

💞敬邀大家一起來高雄地藏禪寺,共同為寶島台灣以及您的家人祈福,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法會敬設:梁皇寶懺功德主、梁皇懺燈、吉祥齋主、大普施功德主、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親友、祖先乃至亡親等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歡迎前來道場 來電至高雄地藏道場報名。
亦可以下列方式報名種福田: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07)343-4811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