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03.28(日) 全台地藏道場舉辦🍑【恭祝觀音菩薩聖誕&禮拜藥師寶懺吉祥法會】

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2021.03.28(日) 全台地藏道場舉辦🍑【恭祝觀音菩薩聖誕&禮拜藥師寶懺吉祥法會】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資訊
📆日期:2021.03.28()
🕑時間:下午2:00開始
地點:台北地藏禪寺暨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內容: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禮拜藥師寶懺

😊敬邀諸位大德及親朋好友踴躍出席參加【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 禮拜藥師寶懺吉祥法會】,同霑法益,共沐佛恩!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
三十二應偏塵剎,百千萬劫化閻浮
瓶中甘露常時灑,手內楊柳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
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

🔸✨🔸✨🔸✨🔸✨🔸✨🔸✨

🌺《地藏菩薩本願經》記載:觀世音菩薩與我們這個世界最有緣分,一切眾生見到觀世音菩薩形象、聽聞觀世音菩薩名號,戀慕觀世音菩薩者,贊歎觀世音菩薩者,都會得到殊勝的功德和利益:「於無上道,必不退轉。常生人天,具受妙樂。因果將熟,遇佛受記。」

《藥師經》云:消災延壽藥師佛12大願,願讓眾生豐衣足食、無病無災、所求皆得。

讓我們一同恭祝 一年一度觀世音菩薩聖誕紀念日,觀世音菩薩是大家最熟悉也是家家戶戶都曉得的菩薩,就有如我們的母親。菩薩慈悲加持我們,我們一起來祈請藥師佛、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慈悲降臨為自己和家人加持平安健康、消災延壽、病苦減輕、衣食豐裕、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為父母、親人祈福求懺悔,共同來為自己及家人減輕業障增福慧,增福添壽,平安吉祥!

🌸為個人冤親債主化解過往冤業仇恨,解怨釋結,萬緣放下,與佛菩薩修行往生善處!

🌸為過亡先人祈願冥福增長,萬緣放下,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

🌸祈願仰仗諸佛菩薩的威神之力,祝禱全球疫情早日平息、染疫病苦者早日康復、染疫罹難者早日離苦得樂;世間災難減輕,大地眾生共業減輕,兩岸關係解怨釋結、和平共處、善緣增長;蒙佛慈悲護佑,佛光注照,六時吉祥 !

◦°◦°◦°◦°◦°◦°
🌺法會敬設:『觀音菩薩聖誕  佛誕吉祥功德主』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報名方式
歡迎來電至各地地藏道場報名
📲或使用地藏道場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線上報名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九華一枝蓮線上報名方式: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亦可使用劃撥或匯款方式報名~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隨喜發心,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台地藏道場
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9)
台中祥德寺   (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95)
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花蓮地藏禪寺(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洽詢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6

◦°◦°◦°◦°◦°◦°◦°
🌺殊勝吉祥觀音菩薩聖誕日🌺

💞願大家多行善法持咒、念經吃素供佛行善、發菩提心、慈悲心

💞祝願大家 💞佛光普照 💞闔家平安 💞內外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