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最新公告~2018.02.11(日)地藏禪寺 新春祈福【2017年度7壇經懺總功德圓滿日大迴向暨開楞嚴井儀式】恭請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最新公告~2018.02.11(日)地藏禪寺 新春祈福【2017年度7壇經懺總功德圓滿日大迴向暨開楞嚴井儀式】恭請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慈悲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有感於台灣近日災難頻傳,因此特別於農曆年前,啟建一場新春祈福2017年度7壇經懺總功德圓滿日大迴向暨開楞嚴井儀式】,法會期間將迴向2017年度元旦壇、新春壇、清明壇、母親壇、端午壇、中元壇,以及九九重陽壇等7壇的經懺總功德,並且虔誠恭持楞嚴神咒,虔誠祈求楞嚴咒水,祈願個人業障減輕、怨業減輕、眾生共業減輕、闔家平安、內外大吉祥。

每一壇圓滿時刻都有圓滿日大迴向,而一年圓滿時刻,將於這星期日舉行2017年度7壇經懺總功德圓滿日大迴向。近來花蓮及日本發生數次地震,是強震的前兆。而這波冷氣團冷的不尋常,所以恩師上人請大家要用功。

希望大家能珍惜法緣,踴躍出席,得殊勝法會之功德,為自己祈求業障減輕、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也可以為祖先及過往親人祈求冥福增長,也讓我們一同為台灣這塊美麗寶島祈福,祈求台灣地震減輕、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敬邀十方大德,珍惜法緣,共霂佛恩!同霑法喜!

🙏祝大家 佛光普照、闔家平安、新年大吉祥!

🌞法會日期:2018211(星期日)
🕘法會時間:上午9:00開始
🌸法會內容:禮拜藥師寶懺
      、2017年度7壇經懺總功德圓滿日大迴向、開楞嚴井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暨全球地藏道場
📞聯絡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7247


🌟各項功德報名:

🔸各項功德隨喜 報名表

🔸全家消災 報名表

🔸超拔怨親/超拔本境(地基主) 報名表 

🔸超度祖先/超拔亡親 報名表

🔸安佛前金剛經/藥師琉璃消災吉祥光明燈/解怨釋結水陸燈 報名表

🔸歡迎加入地藏護法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