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8.02.11地皎法師主持開啟新春祈福吉祥門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2018.02.11地皎法師主持開啟新春祈福吉祥門


農曆春節來臨,地藏禪寺期願諸位在清淨莊嚴的寶剎中,許下來年美好心愿。敬邀諸位大德攜家帶眷一同前往禮佛祈求,心懷感恩,共同祈福懺悔,也為身邊及遠方的親友們祈福發善願,法緣殊勝,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參加並祈願世界災難減輕、台灣災難減輕,地震減輕,共業減輕,災難化小化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內外吉祥。希望大家能珍惜法緣,踴躍出席,得殊勝法會之功德,為自己祈求業障減輕、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也可以為祖先及過往親人祈求冥福增長,也讓我們一同為台灣這塊美麗寶島祈福,祈求世界災難減輕、台灣災難減輕、地震減輕、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敬邀十方大德,珍惜法緣,共霂佛恩!同霑法喜!

🙏祝大家 佛光普照、闔家平安、新年大吉祥!

地皎法師FB~~~
歡迎一起加入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FB,以善法為友,與明師同行;並邀請您在這片福田按讚、打卡和分享。感恩您的加入即是植下福田的開始!您的分享更是成就他人的善緣!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dichiao/videos/20074166794815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