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5年佛誕文藝嘉年華佛偈詩詞徵文活動得獎作品公布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15年佛誕文藝嘉年華佛偈詩詞徵文活動得獎作品公布

  適逢佛曆2559年佛陀聖誕,為弘揚偉大佛陀的精神,促進社會之祥和,台北地藏禪寺舉辦佛誕文藝嘉年華佛偈詩詞徵文活動,廣邀十方信眾共霂佛恩。本次的徵文活動獲得熱烈迴響,稿件來自台灣各地、大陸港澳、東南亞等各國,參賽作品如清淨的蓮花朶朶盛開,令人讚賞、並各具代表性。文字見真心,不論於獲獎及未獲獎的作品中,皆是一樣地令人讚賞,促使與會者得到佛法的滋養與心靈的提升經過當日浴佛盛會參與大眾的踴躍票選結果,計有六篇作品雀屏中選。六位脫穎而出的作品中,讚揚娑婆世間佛陀的偉大行誼與慈悲度眾的精神,提昇現代社會欣賞古傳佛偈詩詞之旨趣,此次公佈得獎的名單分別如下所示:(作品公告於部落格及地藏禪寺臉書與地皎法師臉書上)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佳作1:



佳作2: 


佳作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