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5年佛光普照32壇 端午報恩 藥師經迴向300部 梁皇寶懺 殊勝大法會 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2015年佛光普照32壇 端午報恩 藥師經迴向300部 梁皇寶懺 殊勝大法會 恭請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緣起
    端午節時值農曆五月初五,又稱為「重五」或「五月節」端午節從字義上來看,「端」字代表開始的意思,「午」指中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的午時,正是一天當中最炎熱的時辰,故 古人亦稱五月是「百毒之月」,尤其端午之後天氣開始炎熱,正是蚊蟲滋生,瘟疫漸多的季節,提醒人們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是注意防範瘟疫流行的節令。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深感娑婆業苦,慈憫大地眾生,特啟建「佛光普照32壇.端午報恩藥師經迴向300梁皇寶懺殊勝大法會」,帶領座下一百多位常住眾等專持諸品神咒、誦經禮懺、普放大蒙山施食、正授幽冥淨戒等諸多功德,至誠祈請十方諸佛菩薩慈悲加被,迴向消災眾等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善根增長、福慧增長、閤家平安、內外大吉祥!
   法緣殊勝,難可值遇,大眾虔誠薰修,得獲天龍護法清涼護持,諸佛菩薩慈光加被,敬請把握,共佛恩,同霑法喜。

法會期間:2015年5月25日~6月28日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台中祥德寺高雄地藏禪寺花蓮地藏禪寺
聯絡電話: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法會敬設: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吉祥齋主、點燈各項功德辦理,敬邀諸位大德踴躍報名參加!
◎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或超度者,敬請來電、傳真或前往辦理!E-MAILtaipei.diza@msa.hinet.nettaipei.diza@dizapusa.org.tw
詳情請見本網站~近期法會行程單元
http://globaldiza.blogspot.tw/p/blog-page_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