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高雄大氣爆災難事件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高雄大氣爆災難事件

高雄市前鎮、苓雅等區,昨(731)晚接連發生地下管線嚴重大氣爆,路面塌陷噴出火焰像火山爆發,威力強大把好幾條大馬路整個炸開,爆炸災區範圍至少涵蓋1.5公里,惡火蔓延多條街道,烈焰衝十五層樓高,災區現況慘重有如戰場。
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暨地藏悲願功德會總會長地皎導師,驚悉如此重大災難,深感沉重與哀痛,隨即指示組成地藏悲願慈心關懷小組,一方面連絡關心災區附近居民的安危與避難安置,另一方面咐囑常住師父偕同高屏區會長幹部、小組長、義工前往苓雅區三多二路五權國小、前鎮區光華二路中正高工等災民安置所,提供熱食便當、楞嚴咒水、衛生用品、餅乾口糧等物資,關懷慰訪災區民眾,慰勉救災軍警人員,同時深深祈求祝禱高雄大氣爆事件傷亡同胞,願逝者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傷者身心安頓、早日康復。
四十多年來,地皎導師心懷慈悲深遠的大愛,長期以來對天災地變等重大災難一直非常憂心忡忡,示勉大家在危脆的國土與無常的世間,更要提起一念心,虔誠稱念地藏菩薩聖號、滅定業真言、恭誦地藏經,以精進的懺悔心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加被,業障減輕、怨業減輕、眾生共業減輕、遠離惡緣、遠離障礙、閤家平安、內外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