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暨地藏禪寺住持 地皎導師誠摯哀悼與祝禱 --復興航空222號班機空難事件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暨地藏禪寺住持 地皎導師誠摯哀悼與祝禱 --復興航空222號班機空難事件

  722日麥德姆颱風來襲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暨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帶領座下一百多位出家僧眾不分晝夜、全天加持迴向颱風化小化無,就在暴風圈逐漸遠離臺灣的頃刻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間七時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意外墜毀,造成4810傷的慘劇。
    噩耗傳來,地皎導師深感震驚與哀慟,隨即在佛前至誠祈禱,一方面祈求諸佛菩薩加被這場重大飛安事故的傷亡程度能減輕到最低度;另一方面更為不幸罹難者誦經念佛,迴向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同時對受難家屬表達誠摯哀悼之意;也祈願逃過劫難的倖存者,傷病早日康復,而房舍意外受殃的居民,能順利重整家園。
    地皎導師籲請大家發一念心,持續稱念地藏菩薩聖號、滅定業真言,虔誠恭誦地藏經,集結更多祈求祝願的力量,以此功德迴向復興航空222號班機空難事件往生者早日身心放下、得生善處;傷者康復順利、身心自在;護佑臺灣寶島,平安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