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 冰雪驗人生~地皎法師主講 『地藏菩薩本願經連續講』系列 即將推出 歡迎收聽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好消息 冰雪驗人生~地皎法師主講 『地藏菩薩本願經連續講』系列 即將推出 歡迎收聽

         
   
生命誠可貴,生死難抵擋!冰雪覆蓋的人生,像一條漫漫的坎坷路……
    畢生踐行地藏菩薩悲心與願力的地皎導師,出家四十多年來,以多元化的弘法佈教方式,傳達對眾生極致的關懷與愛護,深入淺出地闡示講解『地藏菩薩本願經連續講』,幫助現代人突破冰雪的考驗,引導眾生化煩惱為菩提,讓生命發出無限的光輝!
    多年來,地皎導師發心在各大電台空中弘法,受到全臺各地許多忠實聽眾朋友的支持響應,其蒙受法益者,更是不計其數。如今在廣大蓮友的殷切期待下,即將彙輯推出地皎導師電台弘法節目之精要內容,並呈現在地藏禪寺部落格及官方臉書中,期盼更多有緣人一起聆聽慈悲法語,同霑法喜!
   敬請期待—地藏菩薩本願經連續講~
   歡迎大家踴躍收聽!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