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3地皎法師專頁--【國內按讚活動花絮~Part02】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2013地皎法師專頁--【國內按讚活動花絮~Part02】


          2013『百萬人念佛祈福暨響應地皎法師FB專頁按讚萬人簽名活動』
    百萬人念佛祈福暨按讚萬人簽名活動在1027日萬代福紀念特區正式舉行並適逢恭塑26尺阿彌陀佛金身聖像開光安座大典,仰望天際,形成一朵朵祥雲圍繞在阿彌陀佛金身的上空,彷彿是蓮華普現湧香雲的吉祥象徵。全天沈浸在阿彌陀佛的慈光照耀及莊嚴佛號聲中度過,那種充滿法喜的殊勝氛圍,真是令人難忘!
    當日清早天候濕冷,落下陣陣寒雨,大夥正擔心開光安座大典是否會受到影響?!然而,不可思議的景象,就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抵達會場的那一刻發生了!天空放出一道炯炯慈光,大地乍暖還晴,全日光芒熠熠,普照三千!就在大眾繞佛行香之際,有人從大雄寶殿三樓鳥瞰三芝一帶,四周天空濛濛,陰霾密佈,正與萬代福紀念特區全天佛光普照的瑞相,形成強烈對比!後來才體悟到當日天氣是不穩定的,早晨灑落的雨水,原來是阿彌陀佛慈悲降甘霖啊!那是在洗滌弟子眾等的心垢與塵埃呀!
    在萬代福紀念特區的大雄寶殿,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帶頭敲響「吉祥鐘」,祈願陣陣悠揚鐘聲傳遍十方法界,攝授人心的阿彌陀佛聖號響起的當下,聲聲入心崁,感動的淚水不自覺地從兩頰流下,就像流浪生死的遊子,終於找到歸鄉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